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5月24日

補騎4.2,潮起潮落

啊哈哈,我是很久沒PO文的狼,最近忙著面對課業跟伺候我家的貓,所以很久沒出現了!
不過一定沒人想念我,因為貓的文章都很豐富!

挖喔!馬麻我要買那一件~

好啦,快要4.2了,分享一下關於補騎的部份。


如同標題一樣,我們的狀況就是起起落落,但整體來說變得更犀利了!
放改版資訊好佔版面,我就簡單說一下就行了。

神聖震擊從8%基礎法力,降到7%基礎法力。
聖光術從10%基礎法力,提昇到12%基礎法力。
神聖之光從30%基礎法力,提升到35%基礎法力。
聖光閃現從27%基礎法力,提升到31%基礎法力。

看起來很慘吧,只有神震得以倖免,看來我們以後魔力會很吃緊了。據說用奈法里安的治療量下去算的話,大概會額外吃掉9萬的魔力。就像是現在不開神性祈求也全程沒有回復這個buff一樣。

好消息是,以後聖光術可以100%複製到信標身上了。這是一定要的!當初看到強力的信標,轉移的治療量被砍半的時候,我都傻眼了,現在改成這樣也算是彌補了聖光術不會給聖能遺憾吧。

哦,4.2的時候治療法術的致命一擊改成200%治療量了!還不錯啦,至少又讓致命比精通更吸引人了。
也改了一些法術圖案:責難聖佑術聖盾術

新版的聖光灌注則可以讓聖閃瞬發。雖然以目前看來....以後應該會更用力省魔,不太會放聖閃啦,但多一個選項也不錯,例如要在幾秒內把副坦補起來的奇瑪隆。
新版的光速除了讓神聖光輝的冷卻時間縮短到20秒,還可以讓聖佑術也觸發跑速的buff,還有新的法術特效呢,請看!

神聖...西瓜?(圖片來自wowhead)
有沒有很像小時候吃的柑仔糖!!!!


聖佑糖

再來是我們的T12,除了毫無精通這個超棒優點外,特效也是一流的:
兩件:對著你的信標目標施放的聖光術、神聖之光、聖光閃現有40%機率回復你2%基礎法力。
四件:你施放的神聖之光會另外再治療附近的一個目標,治療量為神聖之光的20%。

很棒吧,而且很好看呢,不像完全被唾棄的T11!

看完幫我評個分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