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術士精選好文

因為一來怕大家找不到惡術標籤在哪(我近日會整理一下那個過多的標籤雲囧)
二來旁邊的推薦文章塞太多也不是很美觀,所以就另外開一個網頁出來讓想參閱的人可以更方便快速的尋找到我們這個網誌裡的惡術相關資訊,然後最下面也有一些我曾經看過的惡術好文。

以下的標題直連是網誌內的文章,後面的「巴哈」是同樣文章在巴哈發表的討論串連結。有時候在巴哈的相關討論也有很多精闢、值得用心咀嚼的見解,所以我一併附上,讓大家可以有更多參考的資源:)

以下按照時間排序,最上面為最新發表。
另外要說明的是,我分享的資訊中如果有相悖之處,請以最新說法為準。


其他惡術好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