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月22日

1-85練等路線建議

點圖可放大
原圖出自MMO-Champion


剛剛花了一點時間幫公會一些新手的朋友附上了這張圖的中文地名(方便我講解XD)
雖然全部註記上去看起來沒有原圖那麼直覺,老手的話應該可以直接看原圖,但我想中文化過後的圖片應該會對不少人有一點點幫助(大概吧@@...)
圖片修改了很多次,但若還是有錯,煩請各位大大告訴我一聲......我會儘快更新!!


由於我是部落,所以下面寫的是部落比較建議的路線,以少坐幾次飛船、盡量不換大陸練等為前提,當然你想請法師開門或者出生後就去坐飛船我也不反對XD


【內域部分】
地名後面的數字是等級上限,到這個上限基本上就可以換下一個地方了~


東部王國為起點
路線一:適用於血精靈
永歌森林10→鬼魂之地20,不過基本上1-10等的時候就可以從銀月城最上方那個日怒尖塔裡的傳送門傳到幽暗城去了@@ 畢竟早傳晚傳都還是要傳去那裡接希爾斯布萊德丘陵以下的路線...(20以後詳細資訊請參考下列路線二)


路線二:適用於不死族
提里斯法林地10→銀松森林20→希爾斯布萊德丘陵25→阿拉希高地30→辛特蘭35→西瘟疫之地40→東瘟疫之地45據說聖光之願禮拜堂門口旁的圍牆有一隻哥布林跟火箭,點他可以飛到荒蕪)→荒蕪之地48→灼熱峽谷50→燃燒平原52→悲傷沼澤54→詛咒之地58→外域



卡林多為起點
路線一:適用於獸人、食人妖
杜洛塔10→艾薩拉or北貧瘠之地20(食人妖出生地離北貧瘠比較近)→梣谷25→石爪山脈30→淒涼之地35→菲拉斯40→千針石林45→塔納利斯50→安戈洛環形山55→希利蘇斯60(請注意58就可以去外域了)→外域

路線二:適用於牛頭人
莫高雷10(10等後可以等到接到[12]與大地之母同行的任務,可以坐鳥飛到奧格,或者你等不及,也可以搭超級無敵霹靂慢的飛船到奧格瑪,接著就接路線一的艾薩拉或北貧瘠)



凱贊為起點:適用於哥布林
哥布林這其實沒什麼好說的,低等的時候因為還是中立陣營,只能在凱贊如同被隔離(?)一般練到11、12等,接到相關任務的時候才會讓你去奧格瑪,奧格瑪之後的路線可以參考以卡林多為起點的路線一,基本上大同小異@@

備註:去外域的方法
STEP1(以東部王國為起點練到詛咒之地的可不必依循此方法)在幽暗城魔法區外環的中央平台,以及奧格瑪精神谷右邊高架屋最上層都有個傳送門是傳到詛咒之地。
STEP2 詛咒之地地圖右下方有個門,穿越那個壯觀的閃亮亮綠門就可以到達外域囉~


高架屋長這樣
位置在紅圈圈這裡
【外域部分】
因為外域60等的時候可以飛,此外同等級也可能會有不同地方可以練,所以我直接列出等級限制,讓大家自己挑選(吐槽一下,68就可以去北域了,導致開放屋喵王之怒後影月谷跟虛空風暴都沒啥人要去= =):
地獄火半島:58-63
贊格沼澤:60-64
泰落卡森林:62-65
納葛蘭:64-67
劍刃山脈:65-68
虛空風暴:67-70
影月谷:67-70


備註1:68就可以去北域囉~去北域的方法如下
STEP1 有奧格或幽暗爐石就爐石,沒有的話就飛到地獄火半島的黑暗之門,面對門的左邊有通往奧格瑪的傳送門
STEP2 選擇你要去的區域再坐船,奧格西邊的飛艇塔只能到北風凍原,幽暗西邊的飛艇塔可以去凜風峽灣


備註2:飛艇塔可以前往的區域小整理
奧格西部飛艇塔:北風凍原、雷霆崖
奧格東部飛艇塔:幽暗城、荊棘谷
幽暗西部飛艇塔:凜風峽灣
幽暗東部飛艇塔:第一層→奧格瑪,第二層→荊棘谷


【北域部分】
北裂境的地圖等級也是有部分重疊,不像內域這樣分的比較開,我一樣列出他們的等級,然後從上到下稍微排個順序讓大家參考(再次吐槽,在祖爾德拉克練到77之後大家都直接去風暴群山跟寒冰皇冠了,除了挖礦採草釣魚的,休拉薩真的好少人阿ˊ ˋ):
凜風峽灣、北風凍原:68-72
龍骨荒野:71-74
灰白之丘:73-75
祖爾德拉克:74-77
休拉薩盆地:76-78
風暴群山、寒冰皇冠:77-80


備註:前往新地圖的方法
STEP1 一樣有爐石用爐石有法師求幫忙,沒有的話就自力更生飛到北風凍原戰歌堡坐船回去奧格吧(你要從凜風峽灣坐船到幽暗再坐船到奧格我一樣不會反對囧...)
STEP2 選擇你要去的區域,叢林冒險(啥)就是海加爾山,水下風光就是瓦許伊爾,選完後去奧格中間那座葛羅瑪許堡前的大酋長告示版接任務,接完跟著任務走就可以了。順帶一提選瓦許伊爾的,坐船(會浮在水上的那種船)時請千千萬萬要解除座騎,之前沒解除座騎是不會觸發劇情的唷~不知道現在改了沒,保險一點還是下座騎等吧!!!


【Cata部分】
這個部分由於之前已經有眾多巴友和數不清的先鋒們發過了,我就貼一下一樣有路線圖的連結,覺得不夠詳細的話也可以自己再google一下81-85升級路線之類的@@ 應該就可以找到很多了~


------------------------------------------------------------------
終於打完了,原本只是為了滿足現在已經到外域的公會小朋友之前的提問跟需求而生的文章,卻不知覺越打越長囧"
老實說我自己升級多半都走卡林多路線,之前因為不知道西瘟可以到荒蕪,所以很少去碰東部王國的下半部= =...那塊是我在註解地名的時候唯一要去翻資料找的地方=3= 一樣內文如果有錯,希望大家可以不吝指教~


題外話,最近貓現在大部分上線的時間都在奧格瑪、達拉然、暮光高地,不然就是副本裡= =在幫這張圖註解中文地名的時候,突然有種很懷念的衝動,我明明沒有很老阿!!!!!!!
雖然艾澤拉斯的風貌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一想到自己曾經在這些地方解過任務、奮鬥過,便覺得特別懷念。


有機會的話,我會在這篇或者另外開一篇慢慢補上每個地區的特色或者著名人事物,不過要先聲明一點@@...貓貓對魔獸歷史真的不是很熟,所以頂多是一些比較有趣的任務推薦、好笑的人或者我自己的回憶之類的,當然,可以的話,也希望大家能幫忙補充一些東西進去~畢竟群體合作撰寫會比我自己挖空貓腦來提供資訊的速度還要快很~~~多~~~~=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