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2年1月12日

4.3版各職HOT/DOT加速等級對照表

翻譯很辛苦...轉載敬請註明出處 狼與辛香貓的魔獸人生~謝謝:)

以前只有翻術士的部分,昨天發現自己有一個地方翻錯了,想說在更正的時候順便翻一下其他職業的部分,就把東西弄出來了。
這個表格的原作者是Keldion,感謝他的辛苦貢獻,原表格請點我
我是把他的表格另外建立一個副本下去做中文化,所以如果他的數值因為官方的調整而有更動,請注意中英文的更新是沒有同步的...,不過基本上對團隊增益跟天賦的加成部份應該是不會做太大的改動啦@@

關於這個表格有幾個地方要跟大家講一下:
1. 為了縮減空間,嗜血/英勇/時間扭曲一律以嗜血兩字代替,風懲/梟獸光環一律以風懲代替
2. 術士的部分由於獻祭有分惡魔(天賦有煉獄加秒數)跟普通痛跟毀版本的獻祭,原作者在上一版是寫在同一個分頁裡,這次應該是為了怕混淆而分兩個分頁,查詢時敬請注意。
3. 【德魯伊】平衡系的那個分頁裡,原文兩者都是寫Insect Swarm, Moonfire (3/3 Genesis),如下圖,我看了之後覺得應該是原作者一時筆誤,所以看了持續時間之後,自己把下面的那個翻譯成「蟲群/月火術(不點生生不息)」,分頁裡有特別用紅色粗體標示,如果有錯敬請指正。

最後則是要針對術士族群跟大家做個道歉以及更正,之前我在文章內寫獻祭多一跳是加速870,最近才發現如上述的原因:同分頁的獻祭中我看錯區域,加速870是痛/毀正常版獻祭的多一跳門檻,至於惡術版(有煉獄天賦加成)獻祭多一跳是513非870(如下圖)。

另外,有鑑於版上最近不少人在問惡術加速的門檻究竟要多少,順便在這篇補充一下EJ對惡術裝備以及加速門檻的建議值:

略低階裝備(實際裝等359-378)
智力=命中(達17%)>法能>加速(1007等級)>精通>加速≧爆擊
中階裝備(實際裝等378-397)
智力=命中(達17%)>法能>加速(1573等級)>精通>加速≧爆擊
高階裝備(實際裝等397+)
智力=命中(達17%)>法能>加速(1993等級)>精通>加速≧爆擊

備註:上述三個加速等級可能代表的意義
(純粹按照數字下去對照,有時候這個斷點只是剛好這個裝備差不多可以調整讓他落在這項有意義的斷點上,不是刻意為了要衝這個DOT多幾跳,比如1007等級的暗影之焰多一跳就是。)
1007等級:非哥布林且在有意圖跟風懲的情況下,暗影之焰多一跳
1573等級:非哥布林且有意圖跟風懲的情況下,惡術獻祭多一跳
1993等級:非哥布林且有意圖跟風懲的情況下,腐蝕術多一跳

以上,如有翻譯錯誤敬請指正,感謝:)

2 則留言:

  1. 好高端的圖 ! 好多數字 ! 好多小數點 ! 啊啊啊啊啊 ~ 跨巄哞 ~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