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2年5月25日

末日降臨~~

阿,本來以為自己不會掉入隕石坑的,但是還是掉進去了XDD
D3真的好可怕阿!
雖然巴哈版跟PTT都罵翻天,但是上WOW還是真的很明顯可以感受到不一樣。
舉凡超級熱鬧的公會頻只剩小貓十來隻,或者晚上7、8點只有兩三個人在喊團(雖說是星期一的事情但好像還是有點誇張)之類的。

我自己目前是美服玩到42等惡夢難度剛打完彼列(為何這麼難打....三個人去打一直滅一直滅QAQ),台服的話因為不想排隊,最近伺服器狀況好一點的時候才去玩,昨天才被以前的好友帶到14等@@

我沒有玩過D2(阿就說過魔獸是我第一個線上遊戲了,我的遊戲史中大型遊戲只玩過虛擬人生跟大富翁4 XDD),所以不知道之前的D2有多麼好,不過我在破普通的時候的確是有種「嗄--這樣就沒了!?」的感覺,有點小小的遺憾。
但是看著那華麗的打怪光影特效,也是有小小的慰藉啦@@

另外......最近又要開始忙了QAQ
剛剛才趕完3篇報告,現在要著手進行第4篇(明明就是妳自己要積欠報告的......)
畢業季也快到了,只希望這學期能安然度過然後讓我能忙裡偷閒玩一下D3並趕快拿到女僕就好XDDD

6 則留言:

  1. 我的戰網卡啊!!!!!

    回覆刪除
  2. 貓大 chrome瀏覽器變慢了耶

    youtube也慢到爆~~~

    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我這邊倒是一樣很順的說?
      會不會是網路不穩或者是有一些暫存資料沒有清之類的~?

      刪除
  3. 我紀錄 cookie 都清了耶 而且還是最新版的chro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就是因為是最新版的才有可能會出現問題喔@@
      像我偶爾在更新chrome的時候,會有一點問題,大概過兩天就好了...吧

      刪除
    2. 現在有些網頁我還是閒慢 YOUTUBE一樣

      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