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2年6月28日

每日一圖:「小鹿群...你們是怎麼上去的」之武夫媽媽護生記

前天路經北風凍原的時候發現一群卡在懸崖壁上的可愛小鹿
超可愛但是超--詭異=口=



Call out公會的人看有沒有人要來玩,激囧說「++」,武夫媽媽竟然說「殺殺殺」
把兩人拉來之後武夫媽媽就把這群可愛的小鹿奧爆爆死了QAQ
正當我咬手帕為這群可憐的小鹿哀傷之時,武夫媽媽說了一句話突破所有盲點!!!
「這樣重生就會在別的地方了。」


呀阿~~~~武夫媽媽原來你是這個意思阿!!!
我誤會你了~~~~~太威猛了~~~~~不愧是大家的武夫媽媽阿!!!!!
p.s. 激囧跟武夫媽媽都是神樣公會的人,激囧全名為激囧人生,武夫媽媽的本尊叫武夫,有十幾隻角色=口= 有好多角色都救星~

4 則留言:

  1. 字的大小好像反了XDDD
    不忍說5F媽媽好萌<333333333333333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字的大小反了@@? 我用chrome看是差不多耶

      刪除
    2. 這一定是FrieFox和Chrome的惡意bug..(碎念<-欸

      刪除
  2. 武夫mama~~~~~~~~~~~~~~~~~~~飛撲~~~~~(?)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