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2年12月4日

貓貓的招兵買馬文重出江湖!?

憤怒使者是個做傻事會有人跟你一起的好地方(拇指)

-招兵買馬-
魔獸世界招兵買馬召集令意為老手對新手寄送內附試玩連結的邀請函,點下連結創建新帳號後新手與老手帳號的連結資格能持續90天,在連結期間內新手能享有:
1. 三倍經驗值(需組隊、距離100碼內且等差不能超過5等)、聲望提高10%
2. 召喚好友功能(80級以下時適用)


【伺服器狀況/陣營】憤怒使者/部落方
我自己是快一年前從他服轉到憤怒使者定居的,因此之前也做過一番實地勘查XD
就我的觀察跟個人感覺是,憤怒使者是個台灣人居多而且頗富人情味的伺服器,所謂頗富人情味就是在公共頻道聊天、講笑話、猜謎都會有人理你(但不一定是認真的回XD),偶爾也可以看到幾場八卦。練等過程的地圖都看的到人(無論同等或高等),我也曾經遇過有好心人開分身剛好遇到我勘查的低等小角色(身上沒傳家寶),然後把他身上的一些物資(低等的茶、藥水)給我,還送我100G這樣(當然這也可能是特例就是了XDD)

拍賣場/交易頗為熱絡、組隊頻道也很熱鬧。
然後因為憤怒的聯盟都很喜歡"親近"部落,所以走在路上如果被芙什麼雷或者口古口古什麼雞的敲暈綑綁就地正法之類的也請不用太意外=v=....

【聯絡方式/上線時間】
直接在這留言比較快,想巴哈站內信也可以XD
平常上線時間有點不太一定,但幾乎每天都會上線,六日晚上8-12點除特定事件(比如網聚)外是絕對會在(因為有固定團XD)

【備註】
某貓已有座騎,因此儲不儲月卡完全看您自己是不是真的覺得這個遊戲值得玩下去。
如果是有心想玩的新手玩家,我會慢慢提供包包、全套雕紋、基本資金以及一些我覺得您大概會用到的物品之類的。單純想試試看遊戲、希望偶爾有人可以問問題的玩家,也歡迎點以下的招兵買馬直接連結,或留言提供電子郵件好讓我發邀請函。

有空的時候我也可以開小隻角色陪練,基本上除了本尊術士以外的角色(薩德聖獵法+兩牧+分身術)過去也都是我空暇時陪不同人一起練起來的,所以對低等的地圖還算是有點心得,如果是我不會的部份我也可以協助找答案,但主要還是希望您能自己在這遊戲中找到樂趣,才能玩的長久:)

有其他想問的可以留言留言留言~

------------------------------------------------------
以下開放直接使用連結獲得試玩帳號並取得招兵買馬資格:
若連結被用掉了請直接附上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好讓我發邀請函給您喔0w0
------------------------------------------------------

2 則留言:

  1. 感覺好像還不錯 可是我不想要被殺T.T
    最近想回去玩..正在挑伺服器...

    回覆刪除
  2. 花了一些時間看完大大的文
    魔獸真的是一個很龐大有深度的遊戲
    上次玩的時候 還真的是好久好久之前了呢,
    好像是60封頂的時候吧
    總之,覺得您在是太厲害了阿....
    雖然還不確定5.2會改得怎樣
    但終於大抵有一些概念了
    實在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