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5月27日

轉不到客服的客服專線!

剛剛不知何故登不了魔獸,帳號密碼完全一樣,驗證器號碼也key in了,就是沒有辦法登入魔獸(您輸入的資訊不正確),嘗試登入battle.net也跟我說登入失敗= =

剛剛不知何故登不了魔獸,帳密跟昨天完全一樣阿,驗證器號碼也key in了,就是一直說您輸入的資訊不正確,嘗試登入battle.net也跟我說登入失敗= =阿是失敗在哪裡也不會講一下!
驗證器號碼都有很正常的輸入,試了大概10幾次都不行...
以為是那千萬分之一的機率我打錯或記錯密碼,還去battle.net改過密碼重新登入,一樣不行= =...

結果打客服(02-26546266)...選(4)魔獸世界,只有幾個選項:(1)伺服器狀況 (2)官網公告 (3)儲值相關問題,感覺都跟我的問題不一樣= =不過還是姑且選了(3),然後有個聲音很沙啞的小姐就開始講說勸你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東西(這哪招!?)
總之試了好幾個選項,感覺他是線上分類你的問題,然後用預錄的人聲給一些制式化的回答,可是卻不會轉到專人接聽= =

真的是很糟糕的客服!現在才體會到阿滅說的!!!
-
經過30分鐘,終於得以上線。
剛剛我多做的一個動作是按驗證器左下方類似同步處理的那個按鈕,等他sync成功之後,就可以登入了。雖然我不確定其中緣由是否真的是因為sync的關係就是了...

1 則留言:

  1. 噗= =
    當下真的會嚇到吧,幸好我裝驗證器之就把功能按鍵都翻了一遍...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