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5月31日

每日一圖:龍捲風擄人事件


這是在杜洛塔的一個任務,任務目標是要護送泰卡拉到安全的地方。
不過這個泰卡拉呢,看起來是個年紀甚老的婦女...體力也不甚好(難怪要人護送)
但是她卻具有超級厲害的法術= =

比如說走到一半她會說「我再也受不了走這些水路了,水之靈,請助我一臂之力!」然後就莫名其妙有了水上行走之術=口=

然後走一走,她又停下來,說「我的腳,禁不起這樣長途的跋涉......」
這時我想說她應該是想要停下來休息一下,結果她竟然接著喊「風之靈,助我一臂之力!」
接著就出現龍捲風把她卷上去了!!!!!!!!!!!!!

我咧!?
妳上次水上行走也有對我施法阿阿阿~~~
這次怎麼沒把我也一起卷上去阿阿阿~~~~

2 則留言:

  1. 因為她老人癡呆忘了還有妳了~

    是說卡林多的任務基本上都是戰爭啊~

    最近殺了很多部落NPC實在是....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啦,我們再殺回去就好了哇哈哈(咦)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