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2月26日

12月近況+好物推薦

網誌的大家不好意思...最近很少發文...
因為12月是個忙碌的月份= =

死小孩們(好像有幾隻比我大!?)明明就不是進度團還喜歡在那邊說「貓貓~打H打H~」
然後功課也快迎來了期末...策略管理下星期聽說要穿套裝報告,媽呀我沒有套裝啦TAT 創業管理課的實作也開始忙,星期二要通識期末報告、星期三要IMC期末考、星期五要英文EPI、下星期三要IMC期末報告、另外一個通識課還有3000字報告、IMC的2000字以下全英文心得我也想做因為有加分.....唉唉唉唉唉唉

好啦= =撇開這些不談,最近還是有很多令人開心又振奮的事情的!

第一件就是之前有說很好看的家政婦女王跟還有第11人完結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暴走)!!!

松嶋菜菜子好治癒阿阿阿阿阿!!!!!!!!!!
她的笑容阿阿阿阿阿阿!!!!!!!!!!!!!!!!!!!!!!!!!!!!!!!!!!!!!!!!!!!!!!!!!!!!!!!!!!!!!!!!!!!!!!!!!!!!!!!!!!!!!!!!!!!!!!!!!!!!!!!!!!!!!!!!!!!!!!!!!!!!!!!!!!!!!!!!!!!!!!!!!!!!!!!!!!!!!!!!!!!!!!!!!!!!!!!!!!!!!!!!!!!!!!!!(以下無限)

連我這個女生都好心動阿QAQ!松嶋菜菜子的演技好棒阿 ˊ  ˋ
其他的...嗯,也不錯啦(被打)


不可否認家政婦女王是比較暗黑走向的日劇,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現實風格的故事!
每一集人物的故事安排、他們所對三田 燈(松嶋菜菜子 飾)提出的要求,都非常真實而且準確地描寫出人性,看到他們提出的不合理要求真的被實現,然後惡果反芻到他們身上時,他們一開始都不是反省自己,都是怪罪三田為什麼真的要這麼做,都是找藉口為自己的行為開脫。
我認為這正是這齣劇(除松嶋菜菜子之外XD)最大的賣點!

當你身邊有一個可以實現你任何願望的、絕對聽命於你的家政婦時,我認為,她正是忠實反映人真正內心的鏡子。

提出的要求、請她做的事,都是在反映你的內心有多麼的醜陋、可怕、現實。

這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除了編劇的劇本好、以及演員們純熟的表現(我也好喜歡家政婦介紹所的晴海女士!前陣子無意中看到魔女的條件,發現飾演晴海的白川由美女士>///////<是演松嶋菜菜子的媽媽捏~~~~好棒好棒)之外,後面導演的掌鏡手法更是讓人一直哭一直哭的超級大推手阿>    <!

不得不給這齣劇五顆星!yooooooooooooooooo



另外一部還有第11人跟這部則完全相反,是溫馨走向的!主打廣末涼子~雖然有點年紀了還是很可愛很美!可以理解為什麼那麼多男生喜歡她XD
另一個不一樣的地方是,跟家政婦女王比起來,這齣的配角演技也都很出色!尤其是才悟、一男,還有新媽媽惠(就是有帶眼睛的=3=),二子很漂亮,三子的演技也不錯(雖然後面就真的很配角)

一男長得蠻好看XD 可是最讓我佩服的是他很願意去扮醜,去做一些誇張的表現(就像飾演電影/日劇交響情人夢的野田惠的上野樹里那樣),來達到歡樂的效果,讓悲傷跟煩惱的事情不致於太過,而去影響到整齣劇的歡樂/溫馨定調,這點我覺得真的真的很棒!

然後,雖然兩齣劇講的都是家庭的一些事情,不過還有第11人算是比較日常走向,所揭露的都是真的很有可能發生在生活上的事情,因此很多情節都很容易引人共鳴,就是那種讓人看了很窩心、很賺人熱淚的劇情,真的很推薦。


AND除了日劇之外,最近也看了兩部大推的漫畫!分別是魔王跟妖怪醫生~
魔王不知道是不是有被改編成日劇@@ 我不太曉得,反正這部漫畫也是我喜歡的現實黑暗走向,他的主旨有點類似「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是在講當大家都盲目地追隨著某個潮流的時候,就算會被批判、就算會被抨擊,我們是不是還能聽從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自己去思考、去想、去判斷,而不是什麼都不想地人云亦云,我認為這部漫畫給了我很多的啟發跟自省的機會。


另外一部漫畫妖怪醫生則是蠻歡樂的恐怖漫畫XD
不過他不是那種伊藤潤二也不是彼岸島那類型的,而是...嗯...我很難形容= ="
我覺得他畫鬼畫的很真實,但也有很可愛的鬼,我自己是覺得不會說很恐怖,但是狼宇說他看的時候會怕翻下一頁會被嚇到XD
真的沒有很恐怖啦=3= 但還是說出來當個前提好了...
至於劇情...這部漫畫不是很偏教育意義的那種,真要說的話大概只有如何以平常心看待不平常的事物!?
他的劇情就是很多個小故事加上一個大故事,然後畫風我覺得很不錯,男主角黑郎變鬼的時候很帥XD 後面出現的滑瓢我也覺得很帥XD 另外就是我個人很喜歡白澤大人的模樣!他應該是我在這部漫畫裡面最喜歡的角色~

以上是第一件事情~

第二件事情就是我們的團隊過H未眠者了~開心!
只嘗試了18次就過,真的很意外@@ 原本我自己的心理準備是要打兩天的...想不到那麼快就過了,導致我們這週一天就把龍魂打掉,隔天幫安卓打火源做橘杖XD

下週要打H督軍並看情況嘗試H暮光龍,希望一切順利>  <

最後一件事情,就是恭喜安卓尼爾做出了橘杖唷!
辛苦你了!我一直對你很愧咎,因為要打龍魂的關係,沒有辦法給予你太多幫助跟支持ˊ ˋ
而且平常很多團隊任務都麻煩給你,雖然那是因為把事情交代給你我很放心的關係,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對你很過意不去......

今天終於把橘杖做出來了!真的很為你開心!

日後就讓我們輪流滑水吧!(被眾團員打)

5 則留言:

  1. 日劇 我喜歡醫龍和詐欺遊戲
    啊啊啊 ~ 雜役大皇帝做出橘杖啦 ~ T13*3 + 橘杖
    思蓓感受到巨大威脅 !!!

    回覆刪除
  2. 安卓要追上妳應該還要一點時間...我覺得= =
    倒是我要被妳們狠狠的甩在後頭了啦!!!!!

    回覆刪除
  3. 身為術士,就是要有處於劣勢也要赴死一拚的氣魄!

    這才是術士魂阿阿阿!!!

    回覆刪除
  4. 策略管理教授 : 各位 下星期要穿套裝報告
    貓 : 可是我只有 410 T13腿 連2件特效都還湊不到 QQ~

    回覆刪除
  5. To 激囧:
    yooooooooooo我會努力的~~~

    To 思蓓:
    = =...這太白目了囧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