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2月4日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每次改版就會看到有些人開始在詢問被Buff的職業跟天賦的事情,殊不知改版前這些職業天賦根本乏人問津,只有一群對之有愛的人默默地擁抱著這些職業、這些天賦,試圖挑戰自己的極限,也努力為他們平反。 

看到這麼努力的人,我都會想起ICC時代毀滅(記得巫妖華爾琪一堆人喊「只要毀術」吧)跟痛術(當版本模擬器模擬出來的術士最優天賦)當道,我卻依然堅持我的惡術,並用比別人加倍的努力跟研究佔據每次野團/G團dps第一第二的位置。

機體終究是要靠人玩的,依賴裝等、依賴機體優勢而打高,有什麼意義呢? 隨波逐流是很累的,人云亦云也是很累的。 所以我一直建議身邊的人,找出自己最喜歡的職業跟天賦比較重要,不然每版都模擬出一個強者,你不就什麼都要玩?找出你的愛,並堅持研究、鍛鍊,這份愛會讓你更強大。

-------------

以後像這種碎碎念的東西阿XD 應該會比較常發在Google+上面。Google+就是右手邊那個美麗的會動來動去(?)的小Widget,歡迎各位把我們加進去你們的小圈圈裡,讓我們可以分享更多資訊給各位:)

狼會把一些他看到的國外魔獸相關網站的資訊、還有日常生活中很白痴很有趣的東西放上去XD 我的話則是放一些碎碎念,或者一些勵志文章(?),雖然發表的人都叫做「狼與辛香貓」就是了XDDD

2 則留言:

  1. 同感. 機體的差異會在各玩家完全熟悉該天賦才會出現決定性的差別.

    在不熟悉該機體, 又如何發揮機體的能力呢!?

    回覆刪除
  2. = = 忘了選名字. 上面是我.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