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2年10月22日

Balance Power Tracker-鳥德日月蝕能量條


● wowinterface下載頁面
● 簡介:尋覓了這麼久,終於讓我找到超美麗而且非常實用的鳥D是月蝕能量條了!例經過許多知名不知名的日月蝕能量UI洗禮,目前這個是我使用過覺得最棒而且自定性較高的UI,簡潔美觀好用,一安裝完幾乎就可以直接使用了,而且會預先顯示當前唱法所製造出來的能量這點,真的是非常貼心!
● 語系:英文設定介面
● 其他類似UI:Eclipsor、clcEclipseBar
● 食用說明:
基本上這個UI也是不太需要設定的那型,一載入就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想要調整能量條長度、寬度、比例、位置或者文字、圖示大小的話,就在Esc→介面→插件裡,找到BalancePowerTracker,或者直接打/bpt就可以叫出設定

不過基本上介面是英文的,所以下面稍微簡單備註一下各個名詞的中文解釋
Visibility 可見性
Bar Options 能量條選項
Arrow & Text Options 箭頭以及文字選項
Eclipse Icons 日月蝕圖示
Color 顏色
至於第二個部分的Alerts基本上是調整一些快滿能量的警示選項,這就讓比較需要進階調整的玩家自己弄囉

原生的UI能量條比較短,我把它拉長放在快捷列上面,個人認為這樣比較方便我看~
由上圖可以看出,當我在施法的時候他會預先顯示這發法術所給予的能量
另外還會有一條光線跟著我施法的速度一起移動(這個有點難用圖表現,裝了就會明白)
個人認為是真的很貼心的設計,能夠知道下一發要不要改唱憤怒/星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