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6月20日

好文選讀20110620

為尊重原作者,以下文章都只節錄部分,或者由貓貓來做個簡單的介紹。
欲知詳情,還是請大家點連結進去看全文吧XD
P.S. 有些名稱並非原文名稱,只是貓貓希望讓他更好懂,而自己更改的~



01 釣魚每日獎勵及各式魚竿整理 Tag: 釣魚,成就,每日
原文出處:巴哈姆特
簡介:自從香港那個天候征服日誌的釣魚資訊網站關了之後,這是最近發現寫釣魚每日資訊寫得難能可貴地詳細的文章,讓大家參考一下。

原文出處:巴哈姆特
簡介:這是一位巴友分享的一個真實故事,很令人動容,也希望大家可以看看。

03 浩劫與重生血帆上將的解法 Tag:成就,偉業,血帆上將
原文出處:巴哈姆特
簡介:相信在藏寶海灣的守衛都變成菁英之後,一定有不少人為了解血帆上將而感到非常困擾(至少就我知道,我家公會的非君子應該會對這篇文章非常有興趣XD),這篇文章裡面有寫到4.0.3之後要怎麼達成血帆上將,算是攻略吧我覺得=v=

04 巨集快速上色小程式 Tag:巨集,文章
原文出處:巴哈姆特
簡介:之前在寫補薩跟惡術的EJ翻譯的時候,就有深刻體認到巨集上色的麻煩之處了= =但是有這個程式之後,發表文章的時候他就可以自動幫你文章中所提到的巨集上色唷~感覺很方便呢!(雖然我還沒裝就是了...)

05 陣營人數統計UI Tag:伺服器,陣營人數,ui,插件
原文出處:巴哈姆特
簡介:雖然官方也有統計,可是官方的是計算帳號跟角色,這個插件好像是掃描真正有上線的角色,也就是說那些afk的就不會計算到,這樣某方面來說是確保了統計的準確性,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多掃幾次XD 有需要的人可以下載看看~

06 Filedeck.net 檔案同時上傳多個免空 Tag:免空,分享,好物
原文出處:Filedeck
簡介:如果要分享東西給大家(尤其是像部落格這種介紹完分享載點)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免空(免費空間)掛掉...這個Filedeck的服務就是讓大家可以一個檔案選擇5個不同的免費空間幫你上傳,省時方便又可以分散風險XD

07 浩劫與重生血帆上將的解法 Tag:成就,偉業,血帆上將
原文出處:巴哈姆特
簡介:相信在藏寶海灣的守衛都變成菁英之後,一定有不少人為了解血帆上將而感到非常困擾(至少就我知道,我家公會的非君子應該會對這篇文章非常有興趣XD),這篇文章裡面有寫到4.0.3之後要怎麼達成血帆上將,算是攻略吧我覺得=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