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6月15日

對彼此好一點吧:)

看完佐倉貓羽大的文章後,再對照大概3分鐘前發生的事件,真的會讓人覺得人情澆薄.....

剛剛,我小法師排進了一場ZG,隊伍配置是坦騎、dk、鳥d跟補薩。
在清小怪的時候,就有覺得坦克仇恨好像不太穩,但當時我以為是奧法職業的問題,就沒有多留心。
開始的一王,坦在快打完的時候,中了一次西爾斯之息,而dk跟補薩也分別因為OT跟踩綠線而死,但是我跟鳥d還是有把王打掉。


接著到競技場二王前的那群小怪,坦不小心引到巡邏,雖然後來還是硬撐著把怪全部打掉,但dk還是發難:「坦你的仇恨是怎麼回事?」
我在確定坦有開啟正義之怒後,稍稍看了坦騎的dps,這場小怪是5k出頭,然後說:「坦克你的dps不夠高的話,仇恨會比較不好做@@ 也許你要調整一下屬性」
坦克就回答:「嗯...我上次更新到現在還沒改過呢,等等打完我就去弄」

這個坦克給我的感覺並不地雷,至少從他這句話的語氣看來,他比我排新副本隨機以來所遇到的野團坦克那種狂野奔放也死的很快的坦還要親切多了。

然而,其他人好像不是這麼想。

二王我們打的十分輕鬆愉快,唯一很囧的就是在王死前一秒恰恰好被斬首的我......
這時,坦唱起了救贖,我滿懷感謝的打了「謝謝」二字,順便按了一下旁邊裝備的擲骰。
但就在擲骰結束的後一秒,一個視窗跳出來:
「你想要把xxxx-戰歌移出這個副本嗎?理由『太笨』」
我一整個難以置信,當我盤算著要把今天看到的佐倉貓羽大分享的故事打出來跟隊友曉以大義一番的時候,這位坦克已經被移出副本......

接著,一個戰坦遞補了進來,而dk說了一句話:
「很好,這個坦夠硬。」



-

我們都當過新手,我們都在別人的惡意中打滾過。
我也曾經,為了別人一而再再而三犯同樣的錯誤而動氣,
可是,這個坦,並不一樣。

在一王他因為西爾斯之息而死的時候,他馬上跟大家道歉說「不好意思,最後失誤了」
二王的時候,他拉的很好,完全沒有犯尖刺刺中的錯,也有幫忙打奧根。
有注意到隊伍有小d而改上力量,有在隊友死的時候幫忙活人。

雖然我沒有按下踢人的按鈕,但是他被移出副本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根本同罪。

世上,不存在不會犯錯的人。
不管是從奧格瑪想游到失落群島,或是不小心拿著釣竿打完巴拉丁,或是奧拉基爾不小心點到右鍵等等,
我們,每一個人,多多少少都犯過一些錯,無論大小。
雖然也有些人是犯錯後依然故我的類型,但是也有一些人,他不是不改,
說不定他是個需要更多時間學習跟熟練的人,更或者他其實只是單純少根筋。

也許,我們都該努力讓自己不要太過苛薄,畢竟,比起只會叫人「去死」、一邊嚴苛要求彼此一邊對整個世界都充滿敵意的民子,我覺得改口說「hobiru」然後偶爾鬧彆扭也偶爾露出微笑的民子比較親切漂亮(不懂這段在說什麼的可以去看花開物語喔喔喔......(被打飛))


P.S. 戰歌的那位坦騎(不好意思我沒留住戰鬥數據ˊ  ˋ 忘了你的id),不好意思,沒能挽救你被踢的這件事,但是真的很謝謝你:) 希望日後你能遇到更好的隊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