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2月5日

週末歡樂固定團收人

【狼巴尼貓歡樂團收人】

伺服器/陣營:憤怒使者部落方
時間:暫定週六及週日晚上8點開打,最晚打到1點左右,若要加打會盡量看大家能配合的時間決定
目前進度:8/8

招收職業1坦(戰或dk,要有dd天賦跟裝備)
基本要求:裝備大概382+(自認技術可以cover裝備的部份的話可以低一點我不介意)、已打過25隨機團隊(有1-5普通經驗會更好),
對自身技能熟練,網路跟時間穩定,最重要的是要對團隊、團隊成員以及自身表現具有責任心(主動看攻略、主動提出該如何改進會更容易幫助大家倒王等)。

備註
我在【閒聊】值得信任的隊友這篇文裡面有稍微講到我們團隊的理念,在Google+有專頁狼巴尼貓介紹我們目前的人員配置以及WOL數據。
我們的團隊特點是認真但不過分嚴肅、互助但也要求個人努力,如果你在找的是一個願意互付心力、交託生命的好團隊,那我們應該會是一個好選擇。

大鍋跟魚宴有人會準備,有什麼需求比如說想看某貓唱歌跳舞的也可以儘管提出來(雖然不一定會實現就是了)
團隊需裝原則一需,多讓少制,出裝綁最後給沒拿裝的人Roll,若都有拿裝有人想貪給分身用就是以AH半價認領。
真的沒人有需求就是拿去賣掉當大鍋跟魚宴的材料費@@" 

語音使用RC(ID 102134),通常都提早15分鐘開組。
有任何問題想問的有幾個推薦使用的方法:
1. 在這裡(隨便一篇或者左邊的留言框也可)留言
2. 上線直接密閻貓/狼宇/思蓓/安卓尼爾
這兩種方法可以任選,基本上我回應的速度都蠻快的(主要也是有點急,希望早日找到能互相幫助、努力的好夥伴)

7 則留言:

  1. 腰瘦G奶人美心更美的佐貓跳舞 XDDDD

    回覆刪除
  2. 好想跟XD,可是在憤怒沒腳色阿(倒

    回覆刪除
  3. 來吧!練個兩隻有三倍經驗外加火箭!

    回覆刪除
  4. 綁招兵的話練到85大概多快呢@@?

    回覆刪除
  5. 我跟我哥之前用招兵(經驗加倍升級到60的那種),兩個人沒非常努力的練大概是一個多月,現在經驗加倍開放到80了,而且如果稍微努力一點的話,大概2-3個禮拜就可以了吧@@

    以前練的時候大概刷一場副本升2~3級,有人帶刷的話效益更高。

    回覆刪除
  6. 請問戰士主dd副坦 可以嗎?
    火源6/7h DL5/8 經驗
    誠心QQ

    回覆刪除
  7. 你好,可以的話請附上你的ID跟英雄榜~
    另外就是請問你的火源跟龍魂經驗是dd過的還是坦過的呢?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