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2月1日

4.3惡術一億木樁測試數據

下表每一種分支各測試1千萬木樁,其中加速燒盡特化天賦不小心被我洗掉三次,精通燒盡特化天賦不小心被我洗掉一次= = 末日守衛則是單獨開了6次下去測峰值跟dps範圍......其實大概打了1億+的木樁(爆)

本想每一個圖都貼出來這樣比較有真實感,也方便比較,後來發現這樣的話表格塞不下,只好請各位先屈就文字版本,真的很需要圖片的可以密我,我會通通寄給你=v=...

備註:特化天賦指的是Paragon術士Hermanni說的不點【災禍】而點出【強化腐蝕術】的3/31/7,正常天賦則是點出【災禍】的0/31/10



這是裝備列表:


感想:
1.      無論精通或加速流,使用燒盡為主力輸出者則正常天賦(0/31/10)皆優於特化天賦(3/31/7)
2.      精通流方面,使用燒盡輸出則dps略優於暗影箭,但沒有差很多,並會因王的性質(如跑位戰)而影響兩種手法的優劣。
加速流方面,使用燒盡或暗影箭輸出的差異並不大(施法時間只差0.2秒),也許加速再撐上去則會有驚人效果
3.      由開末日守衛時自身dps一欄可看出精通流仍舊具有小型爆發實力,但不像以前那麼突出。
4.      橘杖特效比例從改版前的6-7%削弱為只剩下2.6-3.7%%數受觸發機率影響而有變動,但可以明顯看出被降得很低。
5.      末日守衛的dps也被大幅削弱,從4.2版本的平均峰值7-80k(精通流)降到剩40k
6.      精通流在暗影撕咬及末日災厄方面仍看的出有加成,但一樣不像4.2的時候末日災厄峰值動輒可以8-9萬。且末日守衛受精通加成過多的Bug被改後BZ說會給術士跟其寵物自身傷害加成的調整,從暗影撕咬方面也看不太出來,甚至整體是顯弱的。

總結:
1.      精通流爆發沒有4.2版本那麼變態而強勢,若走純精通,則因開場爆發衝不高dps,會更容易受拉長時間的戰鬥所影響而dps低落。如要減輕精通流強烈爆發被砍的影響,則採用燒盡代替暗影箭作為主力輸出會稍微妥當一些(燒盡整體的dps較暗影箭穩定,雖然在精通流部分不是那麼明顯)。另外,精通流燒盡部分,要點正常天賦或特化天賦,我認為可以視王的性質而定,跑位王適合點特化,木樁王則正常及特化皆可。
2.      加速流以382的裝等而跟384裝等的精通流平起平坐,表示其這版的確是有Buff上來,原因有一部分是由於這版本的燒盡受獻祭加成的比例改為受法傷影響,另外則是快速減少化身CD所帶來的優勢。然而如同4.2所說的,這個優勢在短時間首領戰中並不明顯(精通流受惠於此類型戰鬥),而在長時間、不需扣招性質的戰鬥中,則可看出加速流穩定中的強悍。

在此還是要跟大家很明白的講說,加速流雖然崛起,但是真的沒差很多,Paragon的術士Hermanni也在他術士指南下方的問答中提到正常天賦跟特化天賦在不同王的戰鬥中各有好處。既然沒差很多,那還是老話一句,管他什麼流派,自己喜歡、自己開心真的比較重要@@

2 則留言:

  1. 想問貓大怎麼沒有幫武器附魔@@?
    在改版前洗成了加速燒盡
    可是裝等不高T_T加上飾品不太夠力...手順整個超不習慣的Orz

    回覆刪除
  2. 嘿嘿嘿.....被發現我拿到橘杖之後完全忘記要附魔的蠢事......

    裝等不高的話其實要衝加速流真的很難配,我也還在累積裝備當中,我的目標是要換就要一次衝過3000這個門檻XD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