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月11日

AtlasLoot Enhanced-物品出處檢視

● 簡介:延續上篇的Atlas,今天要來介紹非常、非常好用的AtlasLoot!貓使用他的頻率大概一小時要來個五十次(開玩笑的)簡單來說這東西可以讓你看到幾乎是魔獸所有的物品出處,除了任務道具好像不行之外,座騎、寵物,還有很重要的裝備都可以從這裡找的到,有點像是魔獸物品百科這種感覺XD


另外也可以製作自己的願望清單,在檢視物品的時候把想收集的東西放進清單裡,這樣就可以知道自己收裝的順序:)
不過cata的資料好像還不是很齊全,尤其是搜尋功能方面。另外像是裁縫或銘文附魔那些名字沒有更動可是屬性有增加的,他好像也沒辦法分辨出來@@...先跟大家說一聲。



● 食用說明:
一樣安裝完之後,這個咖啡色的東西就是了,左鍵點他

這是新版的AtlasLoot介面,比較直覺,長得跟Atlas差不多
可以看到下面有世界事件、套裝/特殊物品那些分類,
另外備註一下,銀白聯賽那個是屬於世界事件,正義及勇氣點數換的裝備則是套裝/特殊物品

可以從Esc→介面開啟設定選項

篩選的部份是讓大家可以快速找到自己的裝備,基本上選擇職業作為篩選條件就可以了

這個裝備清單可以自己更名,使用的方式是在檢視物品的時候,對著物品Alt+右鍵可以加入願望清單
加入的時候會出現這樣的訊息通知,
一旦拿到裝備之後,就到主介面下方的「裝備願望清單」裡面,
再對拿到的物品按一次Alt+右鍵就可以從清單移除他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