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6月8日

每日一圖:奇跡!告示版少女的蹤影!?

這篇拖的有點久XD 其實是5/26小法師排副本的時候遇到了夜空之歌的一個好隊友~
剛開始他進來的時候我就想說,怎麼會有人現在還能揹著改版4.1劇情任務的告示版!?(就是奧格瑪前面那些末日教徒的任務串給的@@)
答案是因為他說他這隻分身當初接了任務之後沒做完,改版之後任務消失了可是告示版就這樣一直留在他身上~他還很熱心的問說需不需要拍照哈哈哈哈哈!!!

我問他需不需要遮id,他說不用因為這是分身XD

夜空之歌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伺服器呢!
(是說聊天過程中他還不小心揭露了他殺過大力然後又去人家FB嗆他的事蹟哈哈哈)
玩魔獸過程中真的會遇見各式各樣有趣的人呢:) 很高興認識你唷!

8 則留言:

  1. 我的倉庫法師也掛著一塊呢~

    不過擔心趴了就沒了...

    回覆刪除
  2. 那個人說就算死掉or登出都還在@@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XD

    回覆刪除
  3. 糟糕!!

    我好像點掉了囧 xN

    回覆刪除
  4. =口=!? 還可以點掉喔!? 我已經忘記他是不是buff形式了XD

    回覆刪除
  5. 哈哈 不過現在在拼事業了 很少上~ 有空線上RID在聊 :)

    回覆刪除
  6. 是阿,自從加你ID之後好少看你上線...
    加油喔~!XD

    回覆刪除
  7. 是說我的又出現了!!
    這是什麼巫術!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