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0月23日

貓貓介面演化史(10/23更新)

因為常喜歡嘗試UI的關係,所以介面歷經了許多更動。
LUI的部份因為自定度太低,用了之後不適合就直接換回原本的,然後忘了擷圖= ="
ouF曾經是我覺得很棒的頭像框架,然而後來發現他並不具備X-perl的眾多實用功能......
順帶一提不想用X-perl的原因純粹是因為他沒有那麼好看......但是他真的非常強大且實用!
後來用了suf,整個就覺得找到了天堂XDD

廢話不多說,就請大家觀賞一下吧:)
以下圖多,點圖可放大。可能會讀取比較慢,建議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觀賞。



這是蠻早的時候用的,稍微說一下有哪些跟現在有差別好了:Recount、X-perl、Lunarsphere

這是當時拍的戰鬥畫面

這張是當初用來說明用的,放上來僅供對照UI是哪些

這是使用ouF的時候,當初用了覺得驚為天人,現在覺得還好XD

差別是:ouF、FX冷卻計時(現在我還是有用他的其他功能)、RaidAlerter(現改成castyeller2)

這張其實不是最終版XD 不過大家應該也看不太出來差別在哪(因為沒有顯示出來),我就直接講解最終版吧~

重新叫出FX法術條,之前一直是用suf的增減益提示和EventAlert2的冷卻提示,後來想看多目標,就換回來了。


戰鬥畫面大概是這樣,除了FX法術條之外,也叫出了他內建的糖果&靈魂石助手、使用暗黑破壞神血球以及Elkano's Buffbar(右下藍藍的那幾條)






記錄一下自己的演化史,如果大家喜歡的話也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介面XD
那麼我要去努力念書了= =" 我好怕我統計被當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