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0月17日

狂心→憤怒使者(絕非廣告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憤怒很多台灣人,從創小隻角色到轉服7個小時後的現在,我的感覺是,憤怒使者是一個很有趣,很有人情味,而且也有一定秩序的伺服器。

交易頻道跟組隊頻道,還有綜合頻道都很確實的分開(狂心總是像大雜燴一樣混在交易頻道XD)隨便找個在奧格瑪的人問關於憤怒使者的狀況跟問題,大家也都很熱心地回答(即便我的問題又多又繁雜@@)

練小隻練到一半有人跑來找我決鬥,互相解了嗜殺之後就要把一組低等的回血食物送給我(有+特殊屬性的那種,好像是回血跟+精神)
下午有人喊說有沒有人可以借團隊,我就跟他說++,等他組好然後我退出之後的一小時,我收到他的感謝信跟10G,我已經很久沒有,因為僅僅10G而覺得開心了。

等待角色轉伺服的時候,跟狼去找路人要公會簽名當倉庫用,那時候身上只有1G,也沒辦法說幫簽公會給G這樣,但還是有熱心的人馬上換角色幫忙簽,簽完之後看我們還少人他還換另一個帳號來幫簽,最後還問我們身上有沒有G、需不需要包包,真的是非常感謝(雖然本尊都還沒轉過來,身上沒傳家寶也沒包包XD 我們僅收下珍貴的35G,包包就婉拒掉了)

來憤怒拍的第一張圖,這天晚上又有人做出了橘杖
如果要用一句話總結初來憤怒的感覺,那會是
「我還蠻喜歡這個伺服器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