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0月11日

每日一圖:第一次被死翼燒就上手!

標題借用了某個知名的故事XDD

很久沒發文,今天發文是要教大家怎麼跟死翼交往...說錯,是怎麼在「被朋友通知他那邊有死翼,但是你跟他的位置一個在地球一個在火星(?)」的狀況下拿到「立於火中」的成就。

一切請聽我娓娓道來...


那天我的小小聖騎跟狼的小小德正在解ARASHI高地的任務,但我跟他的距離大概有幾百個哥布林長度,突然天一紅!死翼要來了!
正當我準備好要接受牠火焰的洗禮的時候.......................................


狼追著貓 獲得了「立於火中」的成就。


而我的小小聖騎所在地區的天空......變藍了,法克阿阿阿囧 為什麼我沒跳阿阿阿!!!
於是我不死心的往狼的所在地跑去(最好是追的到),然後不死心的在沒看見死翼的情況下想說去給死翼飛過後地上殘留的火燒看看......


貓追著狼 獲得了「立於火中」的成就。




噗哈哈哈...............
還真的可以咧XDDDDD

以後死翼沒噴到你不用擔心了XD 那個地上的火會持續一陣子,還可以善用群拉技能把朋友通通拉拉拉拉~過來噴成就XDDD

就是這個火,過去給他燒就會跳成就了XD
不過別在裡面待太久@@ 會死的!
這圖是我利用此法把公會的朋友抓過來噴成就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