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0月29日

懷念人物之非君子


今天麻煩公會的一個盜賊幫忙黑石帶路,看著前面不斷飛旋而出的劍刃身影,我想起了已不再玩的,陪伴我們好久的非君子,而後突然有點感傷。

君子是在我跟狼轉伺服來到狂心之後,藉由狼的高中同學喵杜克女友-喵小娃為媒介所認識的。當時我們幾個,加上喵杜克的弟弟,以及喵小娃的哥哥、朋友們,一起組了一個公會For Friends。那時候單純只是當做我們幾個的親友公會,而那時我還只是個很嫩很嫩的小術士。
跌跌撞撞練到了80等,身上穿的梅林之袍,手上的珠寶綴飾護腕,還有深淵包,都是努力準備材料之後,麻煩喵小娃幫忙做的。
然而後來,我們因為一些事情而爭吵,導致了公會的分裂。

我跟狼因而離開,另創了一個公會Dawn,最初的意涵是:希望成為照耀任何人的、溫暖人的黎明曙光。
喵小娃他們也創了一個公會,名為喵喵歌舞團,帶著喵杜克以及她所看重的哥哥以及遊戲中如弟弟般的好友小惡犬、小文玲等人一起。

而非君子,那時候在我看來是不希望屬於任何一邊的中立派,本尊因為先受喵小娃的邀請而進入了喵喵歌舞團,然後因為他那時有7個80等的分身,我便試著問問看他願不願意來我跟狼的公會,他答應了,而且他的表弟卍獵奇卍(本尊大俠吃香蕉),以及他的親弟弟精英肥肥梟,後來也陸陸續續進了Dawn,成為我們這個家族中的一員。
(創會初期加入的主要成員,後來皆被歸類到「老人」的會階:卍獵奇卍、家貓衛生棉、暗夜鬼影、林恩-漫步者、晴天好心情、嚇死鬼...等)

後來隨著喵小娃跟喵杜克課業跟現實事務上的忙碌,喵喵歌舞團從開始的熱絡到後來上線人數寥寥無幾,於是非君子把他的本尊賊也放過來Dawn,君子身邊的朋友、學弟跟同學,如大俠吃香蕉、嚇死鬼以及那個誰阿(後來轉伺服)也因此關係進了Dawn。
而後在一次難得喵杜克跟喵小娃上線的機會中,我跟喵小娃他們重修舊好。這時已是他們進入台灣黑手黨時候的事情了。




其實君子這個人,開始給我的感覺是他很有自己的原則,比如說要幫忙做東西,ok,你去準備材料代工不用錢,或者要跟他買東西就是市價7折或8折這樣。有些人可能會感覺:君子怎麼這麼摳?朋友之間要個東西還要給你錢。
但我覺得,這樣的作法反而讓人比較沒有負擔。
而且在越來越熟識之後,君子也漸漸不跟我還有狼收錢了,甚至後期,幫忙Dawn的家人(會員的階級之一)做東西也十分慷慨。雖然他還是很不常使用我跟狼一直宣導「請當自己銀行」的會倉就是了XD 君子喜歡自己是一個自給自足的系統,也喜歡帶我們去做各種的冒險、打各種懷舊副本如卡拉贊、安其拉,還有我開頭說的黑石全通+MC等等。
很多副本,都是他非常有行動力的說「走」而打過的。

他總是對著容易受白目隊友影響而被激怒的我說:「貓~不用生氣阿0.0 沒什麼好生氣的」
他很為自己的技術、知識跟隨和的態度而傲,但不是讓人反感的驕傲,而是真的有實力、做的到的傲氣。


他常跟我比拼輸出,從ICC時期到最近的火源。
他也常揪我們去戰場,或者跟我PK,意圖要鍛鍊我的技術(或者只是單純想打架XDD),雖然我通常是沒有還手的份= = (我的PVP技術真的不成材到了極點...)

第一次的網聚,也是他非常有行動力的號召,再加上我隨口的附和,而促成的。
說是網聚,其實也只是台南美食之旅,以及跟君子身邊的人見見面(就是他的表弟大俠、同學嚇死鬼、那個誰阿、林恩以及學弟晴天好心情)
對於剛見面很害羞的我跟狼,君子跟大俠兩人扮演了非常稱職的導遊角色,帶著我們吃沙卡里巴的棺材板、好喝又神奇的綜合茶、人聲鼎沸的炒手、餛飩麵,去大俠家觀看非常非常神奇的房間、高級的鍵盤還有超誇張的老電腦(詳情可參考20110326偽網聚紀實)最後則是跟大家在一間咖哩豬排店聚餐,度過了非常開心的一天。



而在幾週前,他因為個人還有女友因素,沒辦法再繼續玩這個他玩了7、8年的遊戲,他在FB留言:「貓狼來開一支分身接收我的倉庫,我不玩了0.0」

很難相信,那個玩了7、8年,以為會一直玩下去的人,卻比我們更早離開這個遊戲。
很難相信,那個一開始我們覺得有點摳、很有原則的人,現在要我們開一支分身接收他的物資。

很難相信,可是因為知道他是個說到做到的人,所以我反而很快地接受了。

狼從他手中接收了那個倉庫,裡面滿滿的各種物資,從低等到cata,還有1萬5千多G。
他在FB說刪除魔獸檔案之後,我跟狼決定轉到憤怒,需要做沙之瓶,交易瓶喊一整天卻喊不到可以幫忙代工的人,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君子(電話是比較熟的時候),問說:「君子,我有個不情之請,就是我跟狼要轉角色到憤怒,然後要做沙之瓶...可是都喊不到人...」他就很直接了當的說;「喔0.0 要做沙之瓶就說阿,我去開我弟的電腦」

然後上線做完沙之瓶之後,還特地開他之前新練好的聯盟角色,叫我到中立拍賣場把身上的錢跟他做銀白聯賽拿到的寵物給我......



眼前的劍刃亮的刺眼,熟悉的聲音耳邊響起,
景色依然,可是,人事已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