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月10日

Shadowed Unit Frames-美麗的頭像框架(0201更新)

20110110更新內文設定代碼為google文件,直接點進去全選複製即可

● 簡介:一款美麗程度可比ouF,但自由度比起X-perl有過之而無不及的頭像UI。就連平常很挑剔的貓跟狼都對這個UI讚不絕口,而且貓狼試用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現這UI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所以十分推薦給各位。



● 食用說明:
設定請打/suf,或直接到介面裡面去找shadowed unit frames來設定。

先附上一張我自己的第一種設定,請忽略那個暗黑破壞神血球XD
因為我自己的血量跟法力是以血球來做監測,所以圖中那串其實是「目標(Target)」「目標的目標(ToT, Target of Target)」「目標的目標的目標(ToToT)」,然後比較上方的那個長條是我的專注目標。左邊跟正常UI一樣是隊伍框架跟團隊框架。
這張則是很正常的設定版本,文末我會附上代碼供大家匯入。
首先,打/suf叫出設定會長的像這樣,要跟本文有一樣的設定圖的話請在這裡勾選鎖定框架下面那個「進階」
鎖定框架勾消之後會比較可怕,長得像下圖的話是正常的,請不用緊張,等等會介紹怎樣讓他比較不可怕XD


看到下面有個黑框框了嗎?文末的代碼貼上去就可以了。如果要把自己的代碼匯給別人,就點匯出,把裡面的代碼複製下來。製造代碼的過程會lag一下,耐心等他完成就好~

剛剛說的如何讓他比較不可怕,就是勾消一些你平常不會用到的框架,本圖是以貓自己當做範例供大家參考。勾完之後再到一般那邊勾消「鎖定框架」,就可以調整各種不同單位的位置了。

然後每個單位都可以有自己的設定,就讓大家自己摸索囉~尤其文字標籤那邊有很多可以玩的地方XD

我把設定代碼(正常版)弄成google文件了,絕對無毒,請安心食用@@
點開後不用懷疑,全部複製貼上那個黑框框就對了~
順帶一提螢幕解析度是1440*900寬螢幕下去設定的,如果有一點移位就自己喬一下應該還堪用@@...


11 則留言:

  1. 有人用樣式代碼充版面,還充了整整五分之四篇文章XD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喔= =因為不能放附件上來啊...
    我也想說要貼在記事本的說!

    這樣也很好啊~大家不會懷疑我在檔案裡面放毒XD

    回覆刪除
  3. 我载下來沒辦法用
    閻喵怎麼辦><

    回覆刪除
  4. 順便問一個問題
    用了血球之後寵物列就不見了><
    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5. 你是指寵物框架還是寵物法術列@@?
    如果是前者,打/suf的已啟用單位裡面找出寵物勾選起來再做設定,因為血球沒有支援到寵物這個部分。

    後者的話,請打/bt,把寵物列打勾,就可以做設定了~

    回覆刪除
  6. 問題是我suf载下來不能用(喪氣)

    回覆刪除
  7. 你有開啟嗎@@? 是說ouF跟SUF不能同時開啟喔!如果你是用ouF的暗黑破壞神血球,只需要載入D3orb那個檔案就好,ouF主體好像不用載入,不然就會變成使用ouF的框架了...

    另外就是你可以到插件管理那邊看看你的suf是不是有在名單裡,有的話就回到遊戲內打/suf叫出來~

    或者你可以把怎樣不能用講的詳細一點,獲得越多資訊我跟狼就越有可能幫上忙@@

    回覆刪除
  8. 聽你說之後真的用好了耶~
    感謝閻喵跟狼WW

    回覆刪除
  9. 請問一下
    suf最新的3.6for 5.0.4 是不是有bug呢
    我只能用for4.3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有bug唷!是suf作者已經釋出適合改版前夕使用的UI版本
      但我們當前版本並不是前夕阿~!所以當然會不適用@@

      每個UI都一樣,在改版前盡量不要提早更新UI以免UI不能用喔!
      更多有關於類似的提醒,以及如何還原到之前的版本,我有寫在http://wolfcatofdawn.blogspot.tw/2011/03/41ui.html
      這篇裡面,你可以去看看喔:)

      刪除
    2. 感謝感謝 已經搞定了^_^

      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