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7月1日

每日一圖:忍者聯軍會議!?

看到這個陣仗就想到火影...不要問我為什麼=3=
是說索爾竟然跟阿格拉在一起阿阿阿阿!?
雖然我不清楚他跟珍娜的過去但是阿格拉跟珍娜明顯差很多阿!?各方面上都是!

只能說前大酋長轉性!?

好啦,看他們兩個甜言蜜語愛得死去活來,就讓他們去吧(妳以為妳誰阿!?)

內文發洩有,請慎入


老實說真的會蠻不開心的...就有一種自己連續三天不間斷的認真努力被輕忽的感覺。
很久以前在某個論壇也曾經有過,明明跟夥伴PO了很棒的文章,在自己的blog也受到很多讀者好評,可是點閱人數跟回文數卻輕易被一篇後來證明是抄襲其他作品的長文所超越。
大大的超越。

現在也是這樣。

雖然我也有在反省,自己po的時間點不對,也就是宣傳沒抓到天時。
更新前三天我就po在巴哈了(而且我也是到今天才發現可以自推),想當然爾在大家的需求(亟需知道哪些重點UI有更新)還沒提昇的時候這篇文章會漸沉,可是我還是盲目的相信一定會有人了解這篇文章的用心跟這篇文章的好,現在看來其實是有點傳統理工人員心態,以為自己的產品好就一定會賣的出去、不需要好的行銷手段。

看來我的火候還不夠,現實世界果然是殘忍的,不是說妳認真了努力了就會有所回報,也不是說妳的認真努力一定會當成考慮妳回報的因素,尤其是現在的職場,妳盡力了,有些主管會認為「這是應該的」,並不會認為「妳做的很好,應該給妳一些獎勵」。

可是,可是,
雖然反省了,還是會覺得很失望。
一段時間前就在著手更新+準備、每天耐心對照更新+翻譯(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超級沒耐心的人=3=),結果到了決戰時刻,竟然只交出一千出頭的點閱數、3個GP(我自推的時候),而另外一篇短短十幾行字的實用插件整理(對方也有給插件載點),卻有六萬多點閱數,5x個GP......

我想我應該要更努力吧= ="
努力做到「不管勝負如何,盡力去做,哪怕只幫到一個人,也是幫」的心態。
我會加油的,會加油的。

1 則留言:

  1. 人比人氣死人啊
    閻喵WW
    不要這麼在意啦
    你有我就夠了(被打)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