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7月11日

小改版&Google+

網誌有些小更新想跟大家分享XD!請入內閱覽~



今天和貓一起拍了幾張照片,然後拿來當網誌的左右門神了!可惜應該只有寬螢幕的讀者看的到...
最近也因為藏寶箱無法正常開啟,連帶物品提示也無法使用,甚至影響到網誌的讀取速度,所以也暫停使用了。
我們也發現有用rss訂閱的讀者竟然有19個人!真是大出我們所料,所以為了不要再用廣告荼毒你們,所以也停用了!
簡單來說,現在這邊版面更清爽、讀取更快速!我們也會持續努力的提供高品質的內容!謝謝大家的支持!

P.S.右下角有個播放清單,可以聽聽看唷~不合口味歡迎炮我們!

================我是長的很奇怪的分隔線===============
另外就是我跟貓假裝很潮的加入了google+~
有興趣的可以把我們加入小圈圈中~這樣我們在發一些不足以拿來po部落格的小資訊或是提早發佈的訊息都可以讓你們看到唷~






2 則留言:

  1. 我的邀請函還沒來!!

    我應該要G+出來時就先去用的,那時沒搶登啊~~
    (怨念

    回覆刪除
  2. XD!
    不然你按我頭像下的send an email把email給我,我寄寄看邀請函吧@@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