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7月16日

歐版玩家的介面大觀園(上)

因為貓跟狼都對UI很有興趣,也對別人怎麼改造自己的介面很有興趣。
某天在尋找那個不停斷線的討論串找到歐版去的時候,便看到了令貓很感興趣的文章叫Post your UI!
總共有26頁的樣子,貓目前只看了10頁(因為太多了=口=)

以下是貓截選出來覺得蠻有學習參考之效的介面圖,基本上套裝UI除非很有新意,不然我不會想截取他,而且歐版超多人使用LUI= =(←對套裝UI已經沒興趣的某貓)
那就貼上來供大家參考一下,不過圖片所有權都是屬於原作者的,參考ok不要拿去做奇怪的用途唷@@!

延伸閱讀:貓咪的介面演化史



這張他的擺設方式跟正常會使用Spartan的玩家差不多,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他的頭像框架

這個是覺得他的快捷列擺放方式很特別

大家一起來找找玩家/敵方血魔條在哪裡吧XD

這個是我覺得很棒很漂亮的介面,尤其是他的隊伍介面,真的很有趣
還有他的小地圖的形狀~

這是上面那個的戰鬥中版本,忘了說這是一個套裝UI

這也是套裝UI,相信大家很熟悉
我覺得特別之處在於他在玩家/敵方頭像框架中間放了快捷列!!XD 很有趣的作法

超美的LUI,可是能自定的部分很少,又很容易弄壞他= =
要使用的話別忘了先備份自己原先的設定

這張我是覺得Grid(應該吧)放在那裡還蠻有趣的,滑鼠很快就能移到
另外他左上角的微型選單作法真的太棒了,很值得學習!

這是上面那張的戰鬥中版本
是說我還蠻想知道他最上方那是怎麼做到的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套裝UI

這個跟上面某張一樣的套裝UI,只是這張作者不是用血球



很難得遇到跟貓狼一樣都愛用SUF的玩家
不過這張最讓人驚艷的地方就是「他的快捷列咧!?」
用FX由下到上的冷卻計時方式跟狼一樣呢~

5 則留言:

  1. 有夠漂亮的
    真不愧是歐版玩家~

    回覆刪除
  2. 其實...因為不好看的都被我剔除了XDDDDD(被歐版玩家看到我一定會被打死...幸好不是寫英文)

    回覆刪除
  3. 我幫你翻譯貼到歐版WW(被打死)

    回覆刪除
  4. 嘿嘿,完全不擔心
    歐版要有歐服角色才可以發言~

    回覆刪除
  5. 被發現盲點了WW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