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7月10日

每日一圖:熔核(融合??)家族

拿到小熔核犬的時候就想要帶它去黑石認親(?)了~
剛好公會親友要刷舊隨機,又剛好隨機到黑石,就趕快拍下來了XD

同場隨機的兩個其他伺服的隊友聽到我說要拍認親照他們應該很無言吧=v=....
真不好意思...




-

該怎麼說呢,原本聽朋友說不補習就考不上的那番言論之後心一直躁動著,一方面是擔心自己真的沒辦法,另外一方面又對應該選擇哪條到達目標的路而迷惘。

同時,還擔心老爸會反對。反對什麼呢?也許是,以上所述的事情還有其他很多東西都怕他會反對吧。
老姊,我不是沒在思考沒在想,也許未臻完善,也許在妳的眼中看來太過天真,但我還是有在思考這些所謂「該想的事」的。

打給老爸之後,如預期的他溫和地說了,覺得應該不用補習吧(這種相談的語氣從我老爸口中吐出來實在很怪...老爸以前好兇悍的啊=A=)
我也明確表達了「我認為可能要補習,但是我也不希望再多造成他的負擔」的意思(畢竟還有學雜費+生活費+牙齒矯正的錢要他幫忙...)

然後,他說「拼的上就去念吧,拼不上妳也只好去工作,以後想要念就自己努力一點」




說實在,聽到他可以接受我拼不上就去工作的話,我反而鬆了口氣。
反而可以好好拼。

2 則留言:

  1. 準備考研究所?
    是說即便沒有考上,工作後也可以邊工作邊自我進修
    準備下次的考試也可以。

    回覆刪除
  2. 嗯...原本我爸他們都是期待我能夠應屆考上,因為這對我來說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不過我的本性其實很懶惰,上大學之後的學業也沒有掌控的很好,沒有做到那些他們認為「應該要做到」的事情,覺得蠻內疚的=3=

    他能夠這樣想真的是幫了大忙呢...至少我可以不用感覺那麼沈重XD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