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1月25日

GnomishVendorShrinker & GoblinVendorFilter-商人強化

我一直都很喜歡Wow InsiderAddon Spotlight專欄,每次都會介紹很棒的ui~

這次又看到兩款強化商人視窗的小ui,來給大家瞧瞧~





GnomishVendorShrinker - 地精商人縮小器

● wowinterface下載頁面
● 簡介:將商人販賣的物品改成條狀排列,用滾動就可全部瀏覽不需換頁。

● 語系:支援繁體中文介面
● 食用說明:這個ui請下載4.2.0.12-Beta或更新的版本,有修正一個大bug。

安裝之後就可以享受到一次瀏覽所有物品不用翻頁的功能了,另外也有無法裝備的有紅底或可學習的配方有藍底等功能。

左擊改成直接購買,alt+左擊改成直接購買一疊(或可買之最大數量)。右鍵跟ctrl、shift功能不變。要購買自定數量請點擊最右邊的小箭頭。

左下方也有一個搜尋框~可是接下來要介紹的ui可能會讓這個搜尋框生氣或躲在角落偷哭吧..





GoblinVendorFilter - 哥布林商人過濾器
● wowinterface下載頁面
● 簡介:在商人介面增加過濾功能,例如可否負擔得起或想要的屬性等等。

● 語系:支援繁體中文介面
● 食用說明:

商人介面右上方的關閉按鈕左邊多出了一個箭頭,點開來就可以修改過濾條件,設定裡面也可以修改一部分的預設條件。






























這兩個ui組合起來真的是超棒,這樣在點數商人找裝備就更方便了!



另外就是4.3快要到來了唷~ 照慣例要提醒大家記得提前下載插件的beta或alpha版本,有些作者會提早更新到4.3,剩下的就在角色選單開啟載入過期插件就可以顯示了。

到時有跳錯的再個別關閉~要保險一點也可以把interface資料夾備份到別的地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