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1月14日

TripleTown--超好玩小遊戲

這是一款在Google+推出的線上小遊戲,我不知道FB有沒有@@
總之這款遊戲讓我玩到廢寢忘食(這樣不好吧),而且還常常忘了上魔獸(不過該出團的時候還是有記得上線啦@@)

規則非常簡單,既然名字叫Triple,就是累積三個以上他就會長成更大的樹、建築或者修道院,累積三種更大的...姑且統稱為作物好了,就會形成超級大的作物,依此類推。
記不起來他會在最下面有o+o+o=O類似這樣的介紹,一開始也會有玩法指引,個人覺得非常好上手。

這款遊戲剛開始看起來好像跟寶石方塊差不多,但實際玩之後才發現他是一款需要一直動腦的遊戲,其中也隱含益智跟策略的成份這樣XD(←這絕對不是在乎攏你們)
因為他三個作物合併後長出來的位置是你最後一個放作物的位置,所以最常做的就是要去思考怎樣放作物才能讓他在合併後長在自己想要的地方。而後又因為更大的作物給的分數跟金幣都越多,所以更要盡量避免種錯導致合併不了的狀況(不然會很扼腕=口=)

另外,這個遊戲還有防沉迷機制XDD
基本上一開始他會給你3000金幣跟200 moves,這200 moves一旦用完,就要花1000金幣(日後好像會打七折,不過我是覺得他有時候有打有時候沒打折的感覺= =")到store購買200 moves。如果沒錢又沒moves的話就只能放著讓他跑條(請看圖中24 moves那邊,有綠色的條在充能,遊戲中少於200 moves、關掉不玩或者閒置中他都會持續充能,不過充的有點慢就是了= =),或者用真正的錢購買更多金幣(應該沒人想這麼做吧@@)

可是也不用太擔心啦XD 你每完成一次settlement(姑且稱之為建城好了),都會因為你建立了多少高價值的建築物,以及你完成建城的時間長度來給你金幣獎勵:)
除非你像我一樣感覺有點成癮(其實我大概前天還大前天才開始玩這遊戲...可是他真的太好玩了......我愛不釋手XDD)到只好借狼宇的google帳號來玩,不然應該是還蠻夠用的啦我覺得@@

BTW,良心建議一開始的3000金幣千萬不要隨意揮霍買了moves以外的作物來種......不然後面想玩都沒得玩=3=

1 則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