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月29日

慢慢來,比較快。

最近啊= =...因為無聊去英雄榜看了一下同是狂心的某些知名台灣公會,
結果發現每個都是人數兩三百的可怕景象...


於是就開始覺得很急躁=3=
今天偶然跟公會成員雨天說到這件事,他就說:「那就去廣播啊,最笨的方法。」
我就說:「可是我不想要亂收啊...(小聲)」
然後雨天說了一句驚醒夢中人的話:「那妳幹麻要去跟那些亂收的人比呢?」


嗯,說得也是。
也許有些公會當然不是亂收,而是本身就具有很大規模、成員每個都有很高的參與度跟活躍度。但那應該是少數吧?
真正的情況是,組織人數太大導致的結構鬆散,鬆散而成的向心力不足,向心力不足可能引發內訌、分裂、脫團、退公會,嚴重的話則會使得公會分崩離析,或者走上與最初理念背道而馳的路途......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虧我還是學管理的呢= = 這樣沒有遠見怎麼可以(自己打頭)
我要懷抱屬於狼在米奈的公會紀念,然後堅持我們「小而美」的初衷!
不亂收人,收進來的一定要努力認真地對待!


期待真的能給大家一個溫暖的公會。










為大家獻上一首超可愛超溫馨又超溫暖的歌!! Travis-Closer
歌詞出處
I've had enough 我已受夠
Of this parade 在這段日子
I'm thinking of 我正在想
The words to say 如何開口
We open up 我們敞開心胸
Unfinished parts 那些未完成的部分
Broken up 分手了
It's so mellow 一切那麼地成熟

*

And when I see you then i know you will be next to me 當我看到你我知道你會在我身邊
And when I need you then I know you will be there with me 當我需要你我知道你會支持我
I'll never leave you 我絕不會離開你

Just need to get closer, closer 只是需要靠近一點 , 再近一點
Lean on me now 現在靠在我身上吧
Lean on me now 現在靠在我身上吧
Closer, closer 近一點, 再近一點
Lean on me now 現在靠在我身上吧
Lean on me now 現在靠在我身上吧*


Keep waking up (waking up) 保持清醒
Without you here (without you here) 即使沒有你
Another day (another day) 日復一日
Another year (another year) 年復一年
I seek the truth (seek the truth) 我在找尋真理
We set apart (we set apart)我們撥出時間
Thinking of 思考著
A second chance (a second chance)第二個機會

重複*x2

Closer, closer 近一點 , 再近一點
Closer, closer 近一點 , 再近一點

4 則留言:

  1. 哈囉~我來打招呼囉^_^(我是月下琉璃啦~)
    其實我自己滿常廣播招人的,因為我很懶......(拖走)
    一個人會不會待在公會裡長久其實在收進來之前誰都不知道,這也算是磨合期,適合就會待下去不適合就會走人。
    我公會其實人不多,別被英雄榜騙了XD那個人數是分身頂起來的,一個家溫暖自然就會有人願意一直待著,會長在怎樣都只是一個人不是一個神能做到的就是堅持自己的中立態度跟立場做出對公會對會友都公平的事情與結果。
    共勉之囉~當了會長就是一條辛苦的路呢!

    回覆刪除
  2. 是喔@@!我還沒在狂心頻道看過你們的招生文說XD
    你怎麼知道我有去偷看你們公會的英雄榜哇哈哈(被打)
    可是三百多個,一個人9個分身的話,感覺也是蠻多本尊的啊~XD
    像我們公會實際上大概是2x-30左右=v=

    嗯嗯,其實真正的考驗在收進來之後才開始,以前聽說要離開公會的都會去跟幹部意思意思講一下原因,現在則多是滑鼠右鍵>>離開公會這樣默默的走掉= =" 連原因都不得而知(雖然我目前只遇過一次這種情況...)
    這還蠻像一個人在球直的感覺,這個公司理念跟願景我喜歡,我就會在這裡一直安穩地待著,而不會輕易被那些薪資啊、升遷啊什麼的誘惑走,所以我覺得,自己公會的內在經營還是很重要的,畢竟我們很難去改變外部人員的心態。堅持原則雖然也不容易,但相較之下,還算是我們努力過後可以達成的範疇:)

    嗯嗯,一起共勉之吧!!

    回覆刪除
  3. 我的公會是要經朋友介紹才可以進的,感覺和廣招的公會真的不同,大家都像一家人呢!上線講句安,下線也是晚安!隨機副本,每日任務都是組隊去完成的。一家人玩的感覺真好啊!
    有時候玩分身時,看到會員在公頻需要幫手切寶石,造裝備之類的事,都會馬上轉回本尊去幫忙。大家都十分友好呢!
    所以不亂收人真的可以維繫公會的團結哦!

    回覆刪除
  4. 嗯嗯!雖然小工會升級會比較慢,但我還是覺得大家在一起的感覺重要多了!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