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2月3日

Addon Control Panel(ACP)-插件管理工具

● 簡介:之前有跟各位介紹過插件整理及更新的好幫手Curse Client,今天要介紹的則是在遊戲進行中可以快速開關插件以及設定各角色插件組合清單的插件管理工具ACP:)


● 食用說明:
安裝完畢之後,無需任何設定,按Esc就可以看到按鈕中多了一個「插件管理」
如果要設定每個角色的插件組合,先就目前的插件裡面勾選你想要的,然後按左下方的「設定」
在任何一個箭頭的分支裡面選「存檔」,之後用「重新命名」改清單名稱就好
之後換角色只要選擇該角色的清單然後「載入」,他就會自動記憶,
日後每次開這個角色預設就是你載入的這個清單~
(圖好像有點小...點開可看大圖)裝了這個ACP之後,那些使用整合包的人就可以把滑鼠移到各個插件上,
就會出現左上這種插件說明框框,有助於大家勾選自己會使用到以及不會使用的插件,
以免太多不必要的插件佔用過多記憶體,導致遊戲整體的品質下降@@




有鑑於之前某些朋友不太知道哪些插件是可以勾消的,日後貓貓在介紹的時候會盡量把這些都備記上去~如果我忘了寫的話,還請大家提醒一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