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2月16日

招兵買馬之這是什麼巫術!?

點圖可放大,圖片出自官網



三天前,貓把自己那位從開十字軍試煉之後沒多久afk的老哥馬蒂勸回鍋,
並以我跟狼可以偶爾幫他挖點礦讓他練工程的條件讓他放棄了原本那隻辛苦練上450工程的角色(我萬萬想不到他最留戀的不是G或者伊利丹的蛋刀(今天才聽說他竟然有拿到蛋刀囧),而是工程...)使用了招兵買馬創新角~


第一天,我創了一支牧師想說可以讓我哥排副本的時候可以快一點進,結果由於招兵買馬所附贈的三倍經驗值,刷一趟哀號,我們兩個就升了三等...
於是第一天我們就一個17、一個18,第二天,雖然我哥比較晚上,可是我們兄妹倆連刷幾場隨機,就默默的30等了...今天第三天,我30,我哥32開始,拗狼帶刷我們剃刀沼澤跟血色,結果才不到三小時,就一個38一個39了=口=


我哥一直在那邊說...這機制也太變態了吧,這樣至少可以被帶刷到6x耶!
我心裡也在想,難怪最近有那麼多地雷......原來都是這樣被帶大的(掩面)
像我哥這種回鍋玩家,操作大概只要熟悉一下就好,可是路上那些連自己技能有什麼都不了解的人,只憑藉著一身好裝就肆無忌憚地在副本裡進出,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無奈耶= =...


BTW,召喚友人這個功能真的超好用!尤其兩個人爐石綁在不同地方的時候,可以互相把對方召喚到不同大陸去,或者一個跑完屍在副本門口一個在副本深處,也可以互相召喚!最棒的是遇到地雷坦要滅的時候由我哥開疾跑+消失然後召喚我!(目前還沒實驗過)想起來真的是很愜意XDD


以上就是最近的一點近況跟心得(?)分享囉,大家如果有想回鍋的朋友,互相陪練其實是很有趣的,也可以讓對方覺得不孤單,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不過自己對於這件事情的心態也是很重要,日後要跟團的話,要把自己的裝備以及技能熟練度拉到同等的水平,於情於理都比較對的起隊友嘛~XD


詳細的FAQ可以參考官網連結(無毒請安心食用)

2 則留言:

  1. 招兵買馬真的超好用,其實解任也不慢喔!
    我是自己召自己,兩電腦雙開,只解任、不打副本、不練專業
    六七個小時就30級了
    (任務要熟就是了,撿東西的能放棄都放棄,除非有後續,盡量接殺怪的)

    回覆刪除
  2. 嗯,解任的經驗時不是有調高嗎,所以解任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說~

    不過最近我覺得最有趣的是等級回饋XD
    我之前有不少角色都卡在4x,結果昨天我哥60我想說一次把它回饋完,就馬上多了3隻60的角色XDD 我哥在skype一直叫說「太扯了~!」而且公會有一個成員就站在我分身旁邊,他感覺一整個傻眼XD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