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2月17日

覺醒吧!銘文師們!

大家好阿~繼上次那篇賺到旅者凍原長毛象的方法大公開之後,這次要提供的是用銘文學賺錢的試算表格:)
可以點圖放大預覽一下~
*下載網址(多個免費空間可用):http://FileDeck.net/zh-tw/files/1AX2ZNDW/NEW.xls


銘文學賺錢的方法有許多種,主要有:
1. 賣雕紋
     a) 使用UI觀看每天AH各種雕紋價錢,製作後擺上
     b) 在交易頻道喊話幫人製作全套或單張
2. 製作暗月卡
3. 賣墨水


其中暗月卡的這個部分,因為每次轉出來的暗月卡價值不一,我有在表格的右邊放一個可以讓大家輸入出現次數跟當天AH價值的區塊,有想要利用這個方法賺錢的可以妥善思考。可是這個方法的風險比較大,依我們伺服器來說,轉出眾石跟流風的話幾乎就是虧本,除非你是自己採集,或者是超低價收貨。


那我推薦的絕對賺錢方法,是使用方法3,請配合表格左上方這塊(參考下圖)一起食用XD
以3G/株(60G/組)收購cata的草藥(通常是燼花或者風暴藤會最低價,但是我今天看到心綻花是2.95G/株,所以大家可以多看看AH各種草的價錢,當然我是懶得喊交易頻道收貨才會這麼麻煩,畢竟有很多分身要玩=3= 如果只有玩一兩隻的,從交易頻道收也是很好~)


收購草藥之後,我的經驗是磨一組草最少會有8-10個灰白顏料、1-3個燃火餘燼,磨多組一點草可以比較了解出現的機率,這個大家可以自己調整。
然後把灰白顏料跟燃火餘燼都換算成煉獄墨水的話,等於說你多爆出一個燃火餘燼,就多賺一點,這道理跟煉金的專精蠻類似~


昨天製作完這個表格之後,便以一罐煉獄墨水130G(已經扣除AH手續費,就是乘以0.95)的價格擺了2組又15瓶墨水,今天便回收了7k,扣除成本的話大概賺4k,而且AH的價格飆高到148G/瓶。


以方法的前景來看,比起日漸跌價的暗月卡(此指飾品),煉獄墨水可以做暗月卡以及346的副手,更是出團必備新的堅韌符文卷軸II的材料,我覺得短期之內磨藥製作墨水應是相當不錯的一個賺錢方法,推薦給大家~(請把握良機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