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2月22日

附魔拆解機率討論

標題感覺很像什麼統計專題之類的XDD 大家不要被嚇到,我只是今天在巴哈看到一篇文問說藍裝有沒有機率可以拆出漩渦水晶,然後心血來潮去看一下之前有裝的UI叫Auctionator,他所提供的cata裝備拆解機率。


安裝這個UI之後,他預設是不會顯示附魔拆解機率,請按照以下步驟開啟:


1. 按Esc→介面→Auctionator→Tooltips
會出現如下畫面,請把右下那個Show disenchanting details從Never改成Always
2.接著滑鼠移到裝備上,就會出現拆解機率了,圖示可以參考下面的@@




然後拆解機率的話,我觀察了許多裝備,得到的結論是:


1.333藍裝:主要拆出1天堂裂片,有極小機率拆出2天堂裂片,機率可能跟346藍裝相等或者比346藍裝還要高,每件裝備的機率有所不同。


2.346藍裝:主要拆出1天堂裂片,有極小機率拆出2天堂裂片,跟333藍裝一樣、更高或更低,每件裝備的機率有所不同。




3.359紫裝:100%機率拆出漩渦水晶1顆


可是巫妖的這件藍裝有0.5%的機率會拆出深淵水晶,雖然很少,但還是有。所以如果cata裝備也是依照這種模式,就表示某件裝備有可能可以拆出漩渦水晶,只是不知道是哪一件@@ 而且再說了,有機率拆出,不表示有運氣拆出=3= 所以想拿到漩渦水晶的,還是乖乖打競技場換700點紫裝魔杖去拆吧~或者去做裁縫腰帶...不過這就需要有材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