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2月8日

[非魔獸]令人無法自持的動漫!

是這樣的...貓貓在被狼帶到宅的世界之前,曾經深陷二次元的動漫世界中...最高記錄是國中時幾乎把漫畫店裡的漫畫看了七八成,看到可以充當店員跟客人說xx書放在哪裡,oo書放錯了還可以幫他放回原來的位置...


然後就想說來記錄一下我認為真的很好看的動漫,因為不想放在愛恨情愁總是歌裡面,感覺會破壞整體性,所以就丟到這邊來好了XD(丟到這裡就有比較好嗎...)


對了我必須要說...我絕對不會分什麼少男漫畫跟少女漫畫,這是歧視!誰說女生不能走到少男漫畫區的!我就是看少男漫畫長大的齁!(國中啦)
所以我要分的是正常向跟BL向(純粹開玩笑,我會努力把腐的成份壓回去...)




以下數字沒意義,純粹編好看的,括號裡面是大陸翻譯,方便大家找線上動漫畫。
然後我會稍作幾個說明跟作者註解,可是不會很完全(現階段應該只打我真的很~想抒發的動漫畫們XDD),日後我會慢慢補完。


順帶一提紅字表示大推


01 驚爆危機-有出小說漫畫跟動畫,純推動畫!動畫的畫風比較美...看完動畫TSR之後想知道後面的暗黑劇情可以接著看漫畫的Σ(沒錯就是sigma)


02 足球小將翼-一整個熱血啊!動畫漫畫都大推,我之前曾經用foxy(死國中小孩只會用這種...不好意思)下載全部的動畫來看,從國小到golden generation大概一百多集,看完繼續重看一次國小到現代的漫畫=v= 拿漫畫回去還的時候是整整兩大袋(以垃圾袋來算的話大概就是2個L大小的的袋子或者一個黑色垃圾袋大吧)真的是很瘋狂XD


03 純情羅曼史/中村春菊-純BL向,男性朋友請小心,我個人比較喜歡自我中心純愛的配對=3=


04 託生君系列/大矢和美-BL中的清水...情節發展很不錯,很清水微甜的感覺


05 黑貓


06 code geass~反逆的魯路修-推動畫!!!!大推動畫!!!我最喜歡這種又黑暗又美麗的動畫了!!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都超棒!! 兩者工於心計,互相信任、猜疑、合作又仇視的各種情緒交雜,還有各種意想不到的情節發展,再加上CLAMP天團的美形人設(偷偷註明一下星刻超帥XD)真的是讚到無以復加!


07 光速蒙面俠21-一開始看標題完全不想碰,是人家推薦只好勉強看一下,結果越看越熱血吼吼吼~跟王牌投手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王牌的主角更加廢柴,連家教的阿綱都比不上他...)


08 哨聲響起


09 天國之吻/矢澤愛-大家看到矢澤愛一定馬上想到NANA,可是我反而比較喜歡天國之吻,她描寫女主角從幼稚到成熟到豁達那種矛盾的心緒成長實在描寫的太好,結局也十分感人。


10 美少女戰士/武內昌美-不要懷疑,就是美少女戰士!可是前期我不知道該推什麼...主要是前面看完之後在看最後星光的時候一整個令人動容TAT


11 鋼之煉金術師/荒川弘-讚!!!!!!!!有史以來我最喜歡的故事之一,不管是荒川弘那精練的畫風,簡潔的線條描繪的美麗肌肉及身體曲線,或是整體的故事架構跟發展,完全不會拖戲,就如同精緻的嚴格控管過的日劇一樣,整個看完就是感人、而且十分發人深省。


12 彩雲國物語/雪乃紗衣-推動畫跟小說,還沒深入看之前,以為這不過是一個平凡無奇的女子加上眾多美形男的又一版流星花園。然而隨著小說跟動畫劇情的開展,才發現這是能讓人訓練宏觀視野,並用更加溫柔、或者該說是溫暖的角度來看所謂的「君臣」、「政治」以及「愛情」的好故事。雖然還沒完結,但是作者有說小說已近尾聲,從她最近出版的一本小說往回望去,依然會覺得這個故事具有溫情、經過淬礪卻仍舊動人。


13 今天開始魔王-推動畫,原著是小說,但是我覺得動畫應該會比較好懂@@...這部作品顛覆了以往魔王必定為壞的偏見,開始就讓主角被聲明他其實是個魔王。作品處處流露著幽默、搞笑,然而也處處在挑戰著主角的天真是否得以在許多人的惡意之中生存。尤其他和他的下屬之間的互動,那種君臣之間亦師亦友的感情實在是讓人感動。


14 HunterXHunter獵人/富樫義博-強烈建議看動畫,而且看到貪婪之島那邊就可以不用繼續看下去了= = 或者該說...我覺得全部裡面只需要看獵人試驗跟貪婪之島就好(被打)


15 異教主-這是一部蠻噁心可是很寫實很驚悚的漫畫,應該是被列為限制級,要看的人請小心...真的蠻驚悚...


16 乙一系列-改編自乙一的小說,詳細是哪幾本我也忘了,待補吧


17 黑色星期一-是有關於超高技術駭客拯救世界的故事,畫風不錯,故事也還ok,值得一看。


18 交響情人夢-喜歡音樂類型故事的應該會很喜歡這個XD 搞笑中又有溫馨,動畫漫畫跟日劇都很推~但是動畫跟日劇可以聽到裡面交響曲的音樂們,所以會比較推薦看動畫跟日劇。而如果想知道更多劇情,當然就是追連載漫畫要來的實際XD


19 我的野蠻王妃-推漫畫,畫風很美,跟矢澤愛還有CLAMP的庫洛魔法使系列那種精雕細琢的畫風有得比拚,故事也很不錯。


20 庫洛魔法使/CLAMP-小女生們應該都有看過這部,動漫都很推,漫畫裡面的人物跟背景雖然比較細緻,但是動畫那種施法以及多樣服裝的絢爛顏色、流暢感等等(還有配樂!)真的很不錯。順帶一提這故事也是純愛型。


21 Chobits/CLAMP-我想男生們應該會很喜歡這部@@...動畫跟漫畫都很精緻,故事也超棒,也難怪一直到現在還是可以看到CWT或者FF裡面出現很多cos小唧的人,她那頭髮散落的樣子加上貓耳真的是又美又萌XD


22 犬夜叉/高橋留美子-不得不說犬夜叉後面真的是有點拖戲= =建議的觀賞方式(路線?)是先看動畫,欣賞一下V6、BoA跟安室奈美惠美妙的歌聲(?),偶爾看看劇場版的天下霸道之劍之類的,然後看到沒東西可以看再接漫畫看完結局。雖然結局沒什麼爆點...感覺就是「喔,完結了喔?」的這種感覺...


23 艾瑪/森薰-大推!!森薰的作品不但畫風細膩、比例勻稱,故事情節溫情、整體畫面具有特別的美感,尤其是等下會提到的姊嫁物語,是我最近的新歡!!! 這是一部有點類似簡愛的故事,看過簡愛的可能會覺得這部作品稍稍遜色,情感錯綜複雜面可能真的比不上,但是就畫面上跟人物的情感表現來說,艾瑪真的是很棒的作品。同樣的類型還有雪莉,算是番外篇。


24 姊嫁物語/森薰-是講有關於中亞新娘的故事,雖然現在只出了幾本單行本,還看不出故事的主軸跟脈絡,但是森薰畫出來的每一格都彷彿會說話般地引人入勝,尤其新娘的嫁衣那繁複美妙的圖案,實在讓人很想敗回家XD


25 火影忍者/岸本齊史-有時候某些漫畫動畫化的很莫名其妙,因為我對漫畫的故事性跟美觀要求很高,但是不一定要畫成像CLAMP或者種村有菜那樣才稱得上經典,有時候富有個人風格的筆觸反而更能單純地將觀眾引入其中。火影是我認為非常非常不錯的一部作品,除了他所畫的打鬥動作十分流暢之外,他的中心故事、他所描述的情感,以及他整體的時空環境架構,都十分令人著迷嚮往,莫怪乎他吸引了許多年齡層的觀眾死忠支持。這部動漫畫都很推,劇場版也很不錯,尤其最近的漫畫進展真的是很容易看一遍哭一遍...想起他以前埋下的伏筆真的既感動又心酸TAT


26 Wild Adapter疾暴執行部/峰倉かずや-當然最遊記也是很推啦,只是最遊記很拖戲= =...主軸也沒集中...相比之下WA每個畫面每一話都張力十足,而且這個故事的背景設定真的是很棒=v= 尤其久保很帥XDD(這才是重點吧?)


27 ZETMAN超魔人/桂正和-相信男生們對於這作者的名字一定不陌生,在這部作品裡,桂正和展現了不同以往的畫風(狼說的),我個人是覺得他的故事情節具有許多的價值觀衝突,跟鋼鐵人的那種價值觀衝突點有點類似,然後畫風很棒,雖然還沒完結,但是後續發展很值得期待。


28 守護她的51種方法/古屋兔丸-很寫實,我喜歡這種揭露人心險惡的、讓男女主角在夾縫中求生存的故事XD 置之死地而後生啊~總之他裡面的情節很黑暗,可是也有很動人的部份。


29 琴之森/一色真人-讚!!大推!!這個故事的整體感覺跟宮崎駿的作品氛圍很相像,雖然畫風並不是說特別漂亮,可是他的故事十分純樸美好,而且真的、真的很動人可愛。


30 貓街/神尾葉子-一樣大家看到神尾葉子,應該是馬上想到她的流星花園,當然流星花園本身絕對是一種美好的經典,但是我更想推薦這部貓街。貓街訴說了城市裡面你我都可能有的那種孤獨又寂寞的感覺,然後如何去突破,她在這部作品裡面著墨了不少,看完之後會潸然落淚,也同時會有雲開月明的快樂。


31 山中傳奇/皇名月-大推皇名月系列!!!但是不是每家書店都有,他那獨特的水墨般精緻的畫稿,每一張想必都耗費許多心力,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棒的!! 然後他的故事情節溫婉,多悲情,摻懸疑,最終留下的有落寞,有感傷,可是更多的是揮不去的留戀動人。


先寫31本好了,日後再來補充&分類@@...
純推畫風的有:飛輪少年、黑執事、種村有菜系列

7 則留言:

  1. 閰貓睇的小說真多啊!小弟只看過美少女戰士電視版和鋼之煉金術師電視版呢!

    回覆刪除
  2. 你鋼練是看第一季還是第二季阿@@?

    回覆刪除
  3. 我也不知道第幾季啊?只記得一開始弟弟已經變了機器人。那時電視要到午夜十二點才有得睇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第一季吧@@ 第一季不錯~

    回覆刪除
  5. 呵呵... 第一季和第二季有什麼不同呢?

    回覆刪除
  6. 第二季比較好看 (認真
    差太遠了orz
    連設定都變得不一樣 (就像人造人的出生,名字等等)
    看到最後整個人會燃起來(?)
    大推喔!

    回覆刪除
  7. 沒辦法~第一季是漫畫還沒完結的時候,只好自行加上走向,最後能有個類似結局的結局也蠻厲害的XD 而且看第一季的好處就是可以接著看劇場版!!!!!!

    不過看完第一季還是可以看第二季啦~有把漫畫結局動畫化看起來真的超萌的~~~~~~~~~~~~~~~~~~~~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