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2月4日

WoW 絕美FanArt欣賞-20110202

因為自己很小的時候身邊就圍繞著很多CG界的大手跟滑鼠魔人,所以在挑選圖片的時候...深切的覺得WoW精美的同人圖也太少了吧=口=
好想把自己的朋友挖來玩WoW(純粹是為了想讓她畫圖讓我看!!(被打))


以下有幾張存的時候我忘了把連結記起來= =" 不過大致上都是出自MMOPhoto,或者是從deviantART裡面找到的,有知道原圖出處的也可以跟我說一下,我會儘快補上去:)


官方看的到的那種我就不放了(就是會被放上下如電影般黑框跟有WoW標誌的那種),另外,如果大家有想推薦的也可以順便說一下~


備註
1. 看小圖不過癮的可以點圖放大嘿:)
2. 出處如果是deviantART的話,可以點繪者名字進去會有畫廊(gallery)
3. 以下圖片有的我標題後面會放作者的畫廊,沒放的是因為畫廊裡面也許只有這張比較出色,或者是我懶得放...(被打)





Andiss Butcherson出處 /我對聯盟不熟,不過這位繪者畫的棕色頭髮很漂亮~=v=+

Wonderful Elf Art/ 出處 /這張圖相信很多人有看過了,血精靈的美妙曲線真是沒話說(口水)
Lich King/ 出處
Queen/ 出處 /繪者說是WoW的Queen...但是我看不出來她是誰...(抱歉我跟聯盟不熟=3=")
Priest Tier 6/ 出處 /我朋友有人是這種畫風的,真想拗她們幫我畫幾張=v=....
Rogue Tier 2/ 出處 /這張蠻有最近霍元甲啊葉問啊十月圍城這種痛苦吶喊歷盡滄桑的武打感覺=3=
Hand of Ragnaros/ 出處
Warlock Tier 7/ 出處 /T7在這位畫師的筆下看起來真美...害我都想去蒐集一套了XD
Warlock/ 出處 /私心偏愛這張!!超美!!而且有把術士的氣質描繪出來~!
Kitten/ 出處 /個人覺得這隻不像貓阿XD 不過感覺超帥的啦!!! 
Power Infusion/ 出處 / 有種HxH裡面「纏」的感覺XD
Antheol *nJoo/ 出處 /這張的背景超細緻的阿!!> <那個材質的感覺都有表現出來耶!!
anzu raveo god/ 出處
Shwashwa *Beastysakura/ 出處 /
她gallery裡面很多作品,都具有纖細線條、鮮豔用色以及大膽構圖的特色。
雖不是每張都是WoW相關,但是每張都很美>////<
Rumble in the Jungle *kunkka/ 出處 /
完成度高到讓人驚艷的一張圖!!畫廊裡也有DotA相關的樣子,強烈推薦一看!
以下同場加映一張他所畫的希瓦娜斯~~
出處
WOW fanart *hellstern/ 出處 /
大推!大推!!大推推推推推吼吼吼一百顆星啦(啥鬼)
一定要去看他的gallery!! 一定要去看他畫的阿薩斯!! 我現在就貼過來!!!(那還叫人家去看)
太帥了這個!!!犯規啦!!!!!!!!!!!!(拜託妳冷靜一點)
這女生超強!! 我好想拜倒在她石榴裙下(喂)
Arthas for Azi/ 出處 /
這才叫高水準阿(拭淚) 帥的跟電影海報一樣...BZ快來延攬這個人當角色設計阿拜託我求你了(冷靜一點)


不行,看完這個阿薩斯之後我整個身心都麻掉了(啥鬼比喻),先記一下我目前的進度,下次再繼續為各位更新更多美麗的同人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