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4月12日

Bagnon-背包整合


● 簡介:一款小巧好用的背包整合,雖然沒有像Adibags或者JPack一樣有自動分類的功能,但是他簡潔美麗的外觀,以及可在野外觀看銀行的功能(公會銀行的話就沒辦法,要搭配像Armory或者Altoholic這類插件才能看到@@),讓貓即使跳槽到Adibags還是很想念他XD



● 食用說明:
這個UI一樣一載入就可以使用了,然後要注意像這類的背包整合插件一次只能開一個@@!
是沒有辦法做到Bagnon和Adibags一起開啟使用的(會出錯),敬請注意~


設定的話可以照往常的Esc→介面→插件這樣走,也可以直接點他右上方的小齒輪,
在設定裡面可以選擇背景要不要透明、行跟列的格數,以及要不要按照精良程度對物品著色等等。
再來看一下左上方的按鈕們,左邊數來第一個有角色圖樣的按鈕是選擇角色背包用的,
點一下就可以看到有哪些角色,再選進去就可以看到該角色的包包有啥東西。
然後像是這種記錄離線角色資料的UI,都請記得每個角色都先去開一次,
讓UI記錄一下,才可以保存到資料以供檢視唷!
這是以貓的分身蘋果貓作為範例,可以看到的確有不一樣了~
接著角色包包檢視之後的那個包包按鈕,點一下就會出現背包列。
不想顯示某個包包的話可以點一下相對應的包包按鈕。
貓之前是把鑰匙圈點掉,這樣就不會出現鑰匙~
然後左邊數來第三個按鈕是搜尋背包內的物品用的,點一下就會出現搜尋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