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4月28日

小見:如何組UI

原文是PO在巴哈給別人的回應,因為自己覺得寫的還算用心,所以也貼過來當做記錄XD

用單體UI,是一條要有興趣跟耐心才走的下去的路程XD
像我是因為興趣,所以玩了很多UI,也寫了一些小小的介紹,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我觀看。
我自己平常是逛curse,輸入關鍵字來找尋靈感(?),從popularity跟下載次數,來判斷有哪些UI是別人覺得好用的。然後curse跟其他UI發佈網站如wowace、wowinterface這些,幾乎都會有附圖,就算看不懂英文網站,也可以從圖下去猜測這個UI的功能。
然後,curse搜尋UI之後的頁面,滾到下面,選擇More Information,如果有中華民國國旗,就表示這個UI本身就支援繁體中文顯示,不需要另外找中文化的UI。

下圖是以智能治療UI:VuhDo為例


除了直接去這種發佈網站找,也可以去參考人家的UI整合包放了哪些東西,像我就會去研究看看版上有名的SB、米利、Kui......等等整合包的介紹表格,建議可以google或者從巴哈這邊打關鍵字找找看:)。
另外我也推薦風凌正大的狂熱之刃部落聯合論壇插件專區,裡面也介紹了不少UI。
之前版上還有一篇我覺得非常佩服的文章:BNS的UI收集包,內文實驗了不少有趣、熱門及冷門的UI。

使用(我個人比較喜歡稱為「玩」XD)單體UI,是一件很有趣很快樂的事情。
雖然我也曾經在調整UI的過程中覺得心煩意亂,但是整理完、甚至到現在可以為心愛的UI寫一些介紹,是我覺得很棒的一件事情:)
我一直期待有更多人可以像這樣分享自己慣用、熟悉的UI,雖然裝不裝是操之在己,但是有更多人分享,資訊的交換就會使得我們對這些東西更加熟悉~
一點小意見XD 最後附上一些我認為不錯(有些是老王賣瓜> <")的文章連結,還有我現在的介面圖供各位參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