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4月1日

普通不努力,英雄徒傷悲=口=

(以下對話大多為原文重現=v=)

剛剛開小坦騎去坦石心,組合是dk、野d跟兩個同伺服器的補牧跟術士。
開場我按下準備好的慣用巨集問候「大家安,過程中如果補師有要回魔麻煩跟我說一聲唷:)」,然後標記法系王跟塑地者,客氣的請(我記得我打「麻煩」)dk跟野d注意好斷塑地者的變身。



接著開第一團,塑地者變身,野d跟dk我看不出來是點殺還是AE@@,但是看到術士用了腐蝕種子在AE。想當然爾變得有點難抓,但還是有慢慢吸回來,過程中因為塑地者變身,全團的血大概損了50%。

我坦這裡慣用的開場是飛盤法系王,然後責難跟斷法主要斷法系王的,就比較沒有辦法看到塑地者變身的時候(或者我應該拉個專注=口=?)

反正坦完第一團,我就說,「麻煩野d跟dk注意斷好塑地者喔@@」
結果術士就說,「速度拉吧。。治療很強力的」
接著他說,「我回去弄個惡魔天賦,你們清」就自顧自的回城了= =
我就回「普通該斷的不斷那英雄要怎麼辦= =?」

然後呢,野d就說,「真是浪費時間」於是他離了。
補牧說,「速度開啊、坦不想打就趕緊自離了吧」
這時候...就沒有很想繼續坦下去= = 可是正在打「我並沒有說我不想打,我只是希望該斷的法斷好,讓大家可以更快更順利的推完...」的時候,就被踢了,而且還有30分鐘的地城逃亡者!?


有在發漏這個網誌的應該都知道我哥被我抓來回鍋,之前我跟他還有公會的補牧朋友(就是我常常提到的大俠,本尊(?)坦騎)跟獵人瑄隨機,一樣坦到石心,然後二王之後隧道的那個小石王我就跟我哥說,「老哥,地震要跳喔!看他唱法快結束就跳@@」
瑄就說「普通跳什ㄇ跳」
我回「不能這樣說啊,連普通都跳不好的話那英雄怎麼辦@@...」

今天我不希望我哥因為有我跟公會的朋友在幫他張羅裝備,就忘記了普通王跟小怪會有的各種技能,這樣日後他自己去英雄副本闖蕩,就容易被認為是一顆地雷。
俗諺有云:「給他魚吃不如教他自己釣魚」,我覺得我至少可以盡力幫我哥做到「給他魚吃可是也教他自己釣魚」(畢竟還是不能讓自家哥哥吃太多苦=A=...)

此外我也覺得,普通副本就像是簡化的英雄副本(廢話),也如同學校跟社會的差別,一個可以讓你跌倒、可以學習,另一個則是容錯率低。要把每一個副本所有怪的技能全部記住當然很難,但是把重點怪的技能記熟,該斷就斷,該控場就幫忙控場的話,我相信推副本的過程應該會比較順利。讓速度人可以速度,我們自己也可以打的很快樂,這樣應該...還不錯...吧@@?


-
不算題外話的題外話:
是說老哥需要的話,我們也可以變身暴力親友團AE A得很開心,同理有帶親友的團,普通嘛、輾壓一下AE過去讓朋友拿裝當然是快速方便,可是這樣不就像是把他養在溫室裡!?(聽起來有點變態=口=")
與其這樣...我看我還是大義滅親(咦)的叫我哥多去體會社會現實(?)讓他在寒風中(?)成長茁壯(?)吧!!!!!(全句誤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