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4月18日

每日一圖:太陽之下

很喜歡很喜歡這張的天空顏色,有點暖色系,雲柔柔黃黃的彷彿煙燻過一樣。
運氣很好,試了兩次就拍到龍展翅高揚的華麗模樣。


感覺這張比較符合這次的標題,可惜電腦效能不好,光的漸層沒有很柔和,但,
也不失為一種有趣的美吧:)
題外話,說到太陽之下,就會想起レミオロメン唱的太陽の下,於是去找了影片。
雖然是live版,但是音質效果跟CD沒兩樣!真的很厲害!

歌詞出處 魔鏡歌詞網


ぼんやり日が落ちて輝く星 太陽の贈り物
曖昧な地平線 その向こうでも人は營んでる
戀をしたりして 淚流したりして
音樂にのせて 地球で踴るんだ

笑って心開いたら
あなたの事好きになった
一巡り太陽の下で
深い眠りから覺めたら
もう少し素直に生きたいよ
だってあなたに會いたいから

時々僕たちは 只々續く日々に 嫌氣がさし
遠くのランドマ一ク
細い目をして見上げ過ごしている

焦ったりして 取り殘されたりして
朝が來るたびに 夢から覺めるんだ

無くした心の隙間に
あなたの笑顏が廣がって
音もなく淚こぼれたんだ
深い悲しみの海では
どんな歌さえ響かないよ
もしもあなたに會えないなら

風の中で落とし物した
花火の上に月明かりがぽっかり空いた
僕らはただ それを見上げていた

笑って心開いたら
あなたの事好きになった
一巡り太陽の下で
深い眠りから覺めたら
もう少し素直に生きたいよ
だってあなたに會いたいから
輝く太陽の下で
僕らは素直に生きれるさ
そしてあなたに會いに行くか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