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4月26日

聖騎的屬性抉擇!

首先,好消息是這禮拜就要改4.1摟!耶!

補騎的精通盾的持續時間會從8秒改成16秒,每點精通等級轉換的%數從1.25%提升到1.5%,用我現在完全不要精通的8.69去算的話,多了2.1725%啦,我現在看起來也感覺不太多。




其實我本來是要抱怨補騎的屬性選擇啦,因為防騎的那麼好弄,就想嘴砲一下,可是一想到懲騎的比較麻煩,就覺得還好了...

防騎的屬性真的很好弄= =,反正命中熟練都不要,然後優先用精通把王擊中的97.4%填滿,閃招平衡,這樣就好了...

補騎的也還OK啦,沒精神的重鑄精神,有精通的就重鑄成加速,現在致命比精通好一點點,但都差不多弱...

懲騎的就真的麻煩了,不只命中熟練要搞好,還要計算精通的致命哪個對你的效益高,而且迴圈也比較麻煩...

期待4.1帶來的變化!讓我們補騎成為人形瓦蘭尼珥,遠古諸王之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