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8月23日

4.3塑型素材連結分享

如題,這裡是用來記錄巴哈各職討論串+網址的地方,點進去可以找到相關的討論,還沒決定自己要刷哪一套來穿的人可以參考看看XD
但是不要跟我抗議為什麼某些職業討論串特別少...不要問我阿= =我只是收錄者而已,他就沒討論我是要收錄啥TAT
然後聽說可以共通的關係,所以我就直接以布皮鎖鎧下去分,就沒有再分職業了,大家如果還有什麼想分享的,也可以留言回應唷!

【布甲】
請問還有方法拿到S3嗎 內有術士異色版S3取得法

【皮甲】
關於4.3的變形師 內有匕首及盜賊服裝討論

【鎖甲】

【鎧甲】
請問一下外域的藍色版光鑄裝 內有聖騎光鑄套裝異色系列出處
關於4.3的塑型系統 內有死騎新手套裝出處
魔獸世界,好看服飾大蒐集 內有多套鎧甲及少量布甲

收錄完的心得:薩滿獵人法師德魯伊普遍對塑型沒興趣,聖騎戰士盜賊有一點興趣,術士牧師DK最有興趣(開玩笑的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