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8月31日

火源惡術心得小花絮XD

這篇其實跟惡術心得沒有太直接的關係...只是我用來收錄當初在邊打心得邊跟固定團的人在頻道聊天的時候大家的反應跟趣事XD

出場人物我都已經改成固定團的職業顏色,黑色的果花是戒牧XDD



閻貓: 我終於打到拉格了........
閻貓: 可是我好不想打拉格........要注意的地方好多......
夜檒: 其實
特製炸豬排: 你就說
特製炸豬排: 打拉格 是要看天分低
夜檒: 拉格在我眼裡看來 就幾個步驟=  =
閻貓: 科科
閻貓: 我上次拉格dps超低的啦= =裝等360,打16k,爛爆了
特製炸豬排: 拉格在我眼裡....
閻貓: 雖然我有踩陷阱= =
特製炸豬排: 我根本在打木樁XDD
果花: 打拉格->治療的治療 輸出的輸出 硬的硬  以上
特製炸豬排: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夜檒: 打王>打小怪>打王+小怪>打小怪>打王+石頭...
閻貓: 硬的硬是哪招
豬咪: 拉格在我印象中是
閻貓: 豬排你只要記得幫我暈中火就好XDD
特製炸豬排: XDD
豬咪: 1,2,3,4,5,6,7
果花: 地上異物->
夜檒: XDD
果花: 我說的是坦  你們才胎歌
特製炸豬排: 胎哥
夜檒: 望向粿花
閻貓: 拉格在我印象中是......陷阱...........陷阱
特製炸豬排: 我覺得火源整個副本
特製炸豬排: 坦有運動到的只有火鳥XDD
夜檒: 你還有阿
夜檒: H獵人
特製炸豬排: 0.0
閻貓: XD往返跑!
特製炸豬排: H獵人根本再打醬油...
閻貓: H獵人往返跑!
特製炸豬排: 我連仇恨都不用做
果花: "請發揮醜12000精神"   這樣大家就自動一次過了
特製炸豬排: 0.0
閻貓: 有阿!果花有叫我寫說:某牧師表示,拉狗的坦跟牧師都在打醬油
夜檒: 某獵人表示
果花: ....(遮臉
夜檒: 不要把狗拉到陷阱上
豬咪: 某薩滿表示 我會看著你們死 無能為力 謝謝
夜檒:
閻貓: 夜檒你應該打
果花: 我們兩翹翹板滑水組
特製炸豬排: XDD
閻貓: 某獵人表示:狗都不聽我話
夜檒: 不對!!
夜檒: 某獵人表示:我要抓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