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8月9日

Prat-頻道記憶及聊天輔助

● 簡介:因為受邀進很多頻道的關係,每次頻道發話都要重打/5、/6或/g,實在是覺得很麻煩,於是就去搜尋了這個Prat來用。它不但有頻道記憶功能(自動記住上一個發話的頻道編號),也有縮短頻道名稱、頻道顏色更換以及複製對話內容等實用功能。
● 備註:支援繁體中文介面

● 食用說明:


首先這個插件一樣可以從Esc→介面→插件裡面叫出設定
雖然功能蠻多,但大部分都算好懂,不會說複雜到很難理解XD

然後要講一下左邊的Prat下面的選項跟右上這些分頁是相通的,選一個來切換就好

淡化就是頻道文字會隨著時間過長而消失,不啟用的話就是就算放再久它也不會有漸消的效果

時間戳這個功能個人還蠻喜歡的,可以在對話前面加上發言時間,跟MSN差不多
不喜歡的話就取消勾選頻道就好

玩家名稱這個部分,最推薦的就是中間倒數第三行「啟用Alt按鍵邀請」的功能
勾選之後,就可以直接對著玩家名字Alt+左鍵,來把對方邀進隊伍裡,非常的方便!


接著頻道名稱這個部分,可以選擇要不要用簡稱來替換落落長的全名
比如公會就可以替換成[G],團隊警告可以替換成[RW],來讓對話視窗版面更加簡潔

3 則留言:

  1. 請問大大:如何在PRAT中新增別稱?

    我現在會把分身ID連結至本尊
    比如本尊AAA 分身BBB
    在分身的註記那邊寫 AAA's alt
    BBB說話的時候
    就會變成
    BBB(AAA):

    可是我怎麼弄都不知道怎麼設定所謂的別稱
    在我想來
    ID為AAA 我們可能叫他小A
    應該有辦法修改成
    AAA(小A):大家好

    就是這個功能我怎麼弄都弄不出來……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很久沒用這個功能了,但我剛剛實測一下,
    確認「模組控制」裡面的「altnames」有啟用,
    接著回「附加擴充」裡面的「分身名字」,
    在「連結分身」格子裡面輸入〈真實id〉空格〈別名〉
    例如輸入:「雪花貓 貓」、「閻貓 貓」這樣在閻貓跟雪花貓講話的時候,就會變這樣:
    [14:19][G] 雪花貓: (貓): test

    感覺跟你現有的不太一樣,不過我試了這個方式是可行的,你有空就試試看,看有沒有符合你的要求吧!沒有的話記得回來炮我XD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