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8月25日

每日一圖:遇到這種隊伍真的很感謝!

每次喊團組團的時候,最喜歡遇到無需人士了。
因為無需人士,往往代表的就是裝備夠技術強力XDD

如果是隨機地城的話,要遇到這種強力的無需人士真的很不容易,
BUT! 這群人就真的出現了哈哈哈
左上方那兩位你們在幹什麼XDD 動作太猥褻了吧

從頭到尾清怪速度都很快,控場那些完全不用多說,根本是眼神交流團!
然後大家在打完四箱之後就直接跑到樓梯這邊來,那時我就疑問:是都無需嗎@@...(因為通常遇到的團都會很開心的在四王房間等開箱,這種打完就毫不猶豫前進的隊伍還是第一次看到XD)

結果,到樓梯這邊...所有人很有默契的都把熊開出來XDDD

圖中只有被我抓來一起打隨機的AW會長阿月沒有入鏡(我還是等到打完尾王才知道妳沒有拿到熊過...真的,我還以為妳早就拿到了...),因為她在四箱房間默默的撿錢跟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