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8月12日

Market Watcher-市價記錄與報表分析

● 簡介:如果常常要關注一些常用物品的物價的話,只靠腦中印象或紙筆是OK的,但這個UI除了記錄之外,還可以用資料顯示出報表,理解起來非常方便。
● 備註:尚無繁體中文介面
● 食用說明:
首先要在History那一頁按下左上角的增加,接著選擇你要關注的物品之後,會出現這個視窗。
建議把左下的Record Scans勾起來,這樣掃描時就會記錄了(Stacks Only勾起來是只記錄整疊的物品)
因為我買東西還是用Auctionator啦,所以右邊就沒有動他。

 接著去Scan分頁按下右上的Scan,Record Scans就是記不記錄,通常剛掃描完會建議不要記錄,這樣記憶用量比較少。


開始記錄之後就會有這樣的資訊囉!橫軸一格是一天。

想要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回去History分頁,右邊的勾勾可以恣意把玩,分別是用最低、平均、最高資料,做出實際價格、簡單移動平均、指數加權移動平均、趨勢這四種線。


最後要注意的就是,由於魔獸內建的限制,記憶體用量超過30mb的資料會被系統刪除,所以保險起見,一天記錄幾筆就可以了,而且上圖下方memory used:後面的數字啊(青色),逼近30mb的話,可以去\World of Warcraft\WTF\Account\<帳號名稱>\SavedVariables\MarketWatcher.lua
把資料備份起來。
我個人是用了十天左右啦,記錄了75筆資料也才2mb,照這趨勢看來,留到一個月的資料都還ok呢。


其實有很多設定沒介紹到,如果基本功能滿足不了你的話歡迎自己摸摸看或提出來我們一起研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