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3月28日

20110326(偽)網聚紀實XD

本來只是因為公會裡的一個還蠻要好的成員大俠4/7要去當兵了,所以想說去台南找他們玩,順便來個美食之旅,想不到後來人數越來越多,根本就是個偽網聚了XD



星期六早上11點06分,我跟狼搭上往台南的自強號,在36分的時候初次見到了傳說中的大俠!!!
該怎麼說呢~大俠的身形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XDD
想說是個跟雨天差不多身材的瘦高男性,結果竟然超級魁梧!!!


在7-11等君子跟我們集合之後,我們就前往沙卡里巴吃超~好吃的棺材板去囉!
順便一提以為狼是魁梧壯碩的高大男性的君子阿...請問你到底是從哪裡這樣猜測的XD! 我實在太想知道了!!!!!!!!!!!


吃完棺材板之後還吃了生意很好的餛飩麵跟某間茶行的紅茶配綠茶(不要懷疑,就是加在一起的紅配綠!意外的好喝!!),然後就去君子家~君子家非常整潔呢=v= 可是好遠...好冷...
當天我忘了帶厚外套...外面又寒流來襲...我坐在後座整個有種快要頭痛起來的感覺ˊ  ˋ
是說要感謝一下君子跟大俠讓了一台車給我跟狼騎~


對了對了,君子的女朋友很可愛~身材很好=v=


在君子家待了一下(還看了一下新‧大明王朝...因為大家都懶得轉台...),接著就前往傳說中的大俠家了!
大俠家不愧是大俠家!非~常的氣派!樓中樓、原木地板、叉盒子360、超大電視螢幕!


重點!


大俠的房間超~~~神奇的阿(請原諒我害怕失禮所以此行基本上都沒拍照存證(?))
衣櫃打開有秘密通道可以通到廁所喔!
還有傳說中的長形人物抱枕!還有很多很多的....我忘記那個該怎麼說了...PVC人偶?
然後充滿了很多美型+萌系海報掛軸XD
不過重點在於,大俠傳說到不行的電腦................
Razor的滑鼠+鍵盤,卻配上一個玩魔獸會瘋狂破圖...登入藍條要大概3-5分鐘的奇妙電腦.......
據說打副本打到一半王還會突然消失...只能憑記憶坦........


大俠阿...你電腦這樣就可以坦的這麼神了...
拜託你趕快換電腦吧!這樣Paragon說不定會來延攬你!


AND在大俠家看了幾本荒川爆笑團(真的是很奇妙的漫畫...個人覺得跟銀魂差不多...白痴又奇妙...),去銀波買布丁回家當伴手禮(一定要補充一下,我真的覺得銀波布丁比依雷特好吃!=3= 我比較喜歡QQ的布丁而不是像泥一樣的軟軟布丁.......),然後回君子家門口等待晴天、小巴、阿鬼跟那個誰集合,接著一行人就前往君子為我們訂好的豬排專門店了!


此外停車的時候還出現了一個原本以為不會來的林恩=口=
該怎麼說呢.....林恩長得好糙老喔=3=...
而且還一直睡著XDD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此行很感謝辛苦陪伴我們到最後的君子跟大俠,也謝謝特地前來聚會的晴天小巴阿鬼那個誰跟林恩,大家都很親切有趣!(還肯讓我偷吃薯條...太感動了)
小型的Dawn偽網聚,真的很開心,過程中如果有給你們添到麻煩,真的很不好意思>  <
最後還是要說,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