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1月30日

4.3新三本,懶人包

我知道很多人跟貓一樣懶,所以下面整理了每個王的「一句話,超簡易懶人供略」。
希望大家還是要看一下整個攻略啦,但如果臨時被抓去或是遇到觀光客,下面的文字應該蠻方便複製貼上的。
終焉之刻
  • 希瓦娜斯的回音: 避開地上的黑水。P2時集火一隻食屍鬼,從屍體上脫離包圍圈。
  • 泰蘭妲的回音:中斷「星塵」,遠程遠離王。王面向你時要閃避技能,王血30%開減傷招並盡量閃避火球。
  • 珍娜的回音:閃避地上冒出來的白刀。看見地上有火球,要在裡面避免它傷害團隊。
  • 貝恩的回音:把他的圖騰扔回去,如果他踩掉你站的平台,要趕緊爬上另一個平台。
  • 姆多茲諾:避開黃圈,不要站王前方或後方,每次時間重置時把大招開一開。


永恆之井
  • 佩洛薩恩:避開地上的綠圈,隱身時不要被眼球抓到。
  • 艾薩拉女王:避開地上的髒東西,「女皇之手」快速集火掉,「徹底服從」務必中斷。
  • 瑪諾洛斯與瓦羅森: 避開地上髒東西,殺掉瓦羅森之後集火瑪諾洛斯,殺掉攻擊補師或泰蘭妲的小怪。


暮光之時
  • 阿奇里森:中斷「冰霜之手」,打掉寒冰之墓,閃避髒東西。
  • 阿希拉黎明殺戮者:閃開煙霧彈,盡量站在索爾的圖騰光圈裡。如果是補師或dd,盡量讓王和你之間有坦或索爾。
  • 大主教本尼迪塔斯:分散,驅散「正義一擊 / 暮光爆擊」,中斷「懲擊 / 暮光衝擊」,閃避好浪潮。

還是要記得看攻略唷~啾咪 ^.< y


2 則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