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11月1日

每日一圖:好久不見..

大概沒人記得我了吧,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個懶惰的混蛋!

企管的課也有他特別麻煩的地方... 創業、拍廣告等等麻煩事一堆。

可是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呢。

和老朋友告別、離開了苦心經營的公會、用美麗的Raven換掉很多ui、加入了神樣、試圖戒掉又沒戒掉的星海、打不完的報告、買不下手的奶盾、輪番上陣的討論...

有空請容許我娓娓道來...


(幸好熊貓人沒有聖騎!)


4 則留言:

  1. 最近也想試試用RAVEN~但是找不到預覽的效果(?)~都是找個木樁邊用邊調~期待你們有空的時候可以介紹這套設定~~(><不要臉)~~日常生活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有拍使用Raven的介面圖XD 不過還沒開始寫介紹...既然有人點名,我最近會開始著手準備他的介紹素材=v= 請不要(?)期待...

    使用前,閒置狀態
    http://goo.gl/LfaOi
    使用前,戰鬥中
    http://goo.gl/Qe9I8

    使用後,單人閒置狀態
    http://goo.gl/aluLW
    使用後,戰鬥中
    http://goo.gl/SC8W9

    使用前我是用Elkano's BuffBars、ForteXorcist跟ExtraCD這三個東西來監視我的增減益、法術計時跟冷卻計時,後來都直接用Raven一個插件取代,設定上真的比較方便:)

    回覆刪除
  3. 都沒有自動幫我改成連結= =Blogspot真不貼心...

    回覆刪除
  4. (✪ω✪)期待你們的使用心得~畫面看起來爽度增加不少~是說我這裡(亞雷)自從改了雙CD~頻道上喊的團好少阿!!!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