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2年1月27日

用149g的價格購買漩渦水晶。

唉,總覺得消息有點落後,每次在AH看到漲到180g的漩渦水晶總是難以下手,可是又不得不買,最近才知道可以用149g的價格穩定取得...

首先要準備一隻角色,符合下列兩個條件:


  1. 海加爾復仇者聲望達到崇拜(哥不林則無視):這樣火源門口的軍需官賣的250g史詩披風就會有20%的折扣。
  2. 在一個24等公會裡面:24等的以物換物的10%折扣跟聲望的疊加,所以披風價格就變成175g。然後23等的滿載而歸可以讓獲得的物品增加15%,因為有機率開出多個水晶,所以其實可提供1.17647倍的物品!

這樣算下來的話,平均一個漩渦水晶只要175 / 1.17647 = 148.750074g的價格就可以取得,當然短期下來可能會因為運氣而變多或少,但長期的話會趨近於這個價格的。

各伺服器價格都不盡相同,要看有多少人常刷5人副本,打戰場的也可以買到很多水晶,但如果市場價格遠超過150g的話,就買買看吧!

要巨集的可以開燈看:

購買:
/run BuyMerchantItem(1,1)
分解:
/use 分解
/use  item:71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